•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迈瑞DR又推平板共享黑科技

    2017年12月14日 10:41:2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滴的一声,精彩开始。

      这个时代,发展太快。资源重组,运作模式创新层出不穷。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KTV,共享洗衣机,共享书店,共享电脑,共享……生活中充满共享。

      共享,是为了资源的更高效率运作,能够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DR能共享吗?怎么共享?共享有什么好处?今日,小编与您一起来谈谈中国DR科技领军企业迈瑞放射的黑科技:M·Share(short for “Mindray·Share”)

      在当下中国,每个医院的医疗设备和人力资源都相对紧缺。而放射影像检查的需求面,越来越广,越来越多的科室需要使用到放射影像检查。要满足这么多的检查,过去的办法更多是添加DR设备。而随之增加的还有机房、操作技师以及科室的大量投入。有没有办法从根本上提升设备的使用效率,从而增加科室的效益呢?

      M·Share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什么是M·Share?M·Share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同一个平台上的平板探测器共享”。

      过去,平板探测器与一台DR是绑定的,影像工作站等都是独立配套的,通过秘钥锁定。现在,迈瑞放射通过M·Share共享平台实现了无线平板探测器在迈瑞放射家族产品上的无缝共享。具体来说有以下特点:

      1、M·Share平台上的无线平板探测器可在固定DR、移动DR等同平台系列产品之间自由切换;

      2、通过全新NFC识别技术,10厘米范围内非接触式识别锁定,锁定之后,与之前设备断离关系,与当前设备形成一套独立的摄影系统,不受任何其他设备干扰,安全、高效;

      3、滴的一声,示意配对成功,就这么简单;

      4、一体化的平板探测器充电,让切换更加自如,在位即充,永不断电。

      在M·Share平台上共享平板探测器给医疗机构带来效益和效率的提升,具体体现在:

      1、医院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由调配探测器的分配,比如上午屏蔽室内固定式检查比较密集,则可以将移动DR的探测器集中到放射科室内,单板变双板,双板变三板,提升检查效率;

      2、到了下午及晚上,病房摄影检查比较多,则可以将探测器放回移动DR使用;

      3、医院多个科室或不同楼层、楼栋配备移动X光机,平板探测器则集中共享,可以节约设备移动的时间,并且节省平板探测器投入,操作人员手持平板探测器穿梭不同科室、楼层、楼栋间即可;

      4、14*17、17*17等不同尺寸的探测器可以在不同机型中自由切换。比如移动DR标配14*17尺寸探测器,在进行宽体位检查时,就可以应用其他迈瑞放射家族的大尺寸(17*17)平板探测器进行检查。

      未来,适合于婴幼儿专用的各种小尺寸平板探测器也将会纳入到M·Share共享平台中,随着越来越多尺寸的探测器纳入共享平台,医院在设备采购方面,就可以将固定DR、移动DR与移动X光机统一规划、采购、管理、使用和维护。

      M·Share平台,让DR之间共享平板,大大提升核心部件的使用频率,减少医院采购预算,提高科室效率和效益。

      M·Share,滴的一声,自由共享。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