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前程无忧联合亚马逊发布“中国典范雇主2017年度推荐书单”

    2017年12月14日 16:40: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 让阅读引领学习 用声音传播雇主品牌

      上海2017年12月13日电 -- 几乎所有行业正在经历一场由技术带来的无情变革,当机器人能够自我学习,人类将如何自处?

      前程无忧(NASDAQ:JOBS)联合亚马逊中国今日发布“中国典范雇主2017年度推荐书单”。该书单由137家中国典范雇主投票产生,结合“深度学习,迎接虚拟变现实”的主题,旨在为更多职场人推荐书籍,带领学习、推广学习,共同营建持续学习,崇尚阅读的职场风尚。前程无忧关注学习,因为学习成为人们与变革共处,与机器共处,与数据共处的唯一的方法。

    中国典范雇主2017年度推荐书单

      中国典范雇主2017年度推荐书单

      “2017中国典范雇主荐书”作为前程无忧“中国典范雇主”评选的宣传活动,邀请了平时难得露面的企业高管及 HR,以推荐书籍,朗读精彩片段的方式,拉进高管们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同时,通过文字的魅力、声音的传播,把企业的价值观润物无声的植入员工心里,为企业文化注入全新活力。更重要的是在企业内部形成一种读书的氛围,培养员工自主学习、不断学习的习惯,让员工随着企业的发展共同提升和成长。

      活动一经推出,就在各大典范雇主中掀起一股推荐书籍的热潮。来自华晨宝马、山特维克、万豪国际集团和施耐德电气等近30家典范雇主的高管和 HR 们,为求职者和读者推荐了近80本图书,最终经过投票产生“中国典范雇主2017年度推荐书单”。其中包括广受职场人士欢迎的畅销书《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习惯的力量》、《少有人走的路》、《如何高效学习》等;也有在 HR 业内非常流行的书籍,如《变革的 HR:从外到内的 HR 新模式》等。

      Marriott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颜洁雯推荐了《人类简史》,说“这本书用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人类文明发展、社会秩序变迁、科技推动变革的过程,时代更迭、岁月漫长,它能让你跳出当下生活的舒适圈,为你提供一个回望历史、正视现在、预想未来的全新视角和思维模式,更开阔地去工作、去生活。”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戴斌推荐了《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并给出推荐理由 -- “柯维博士透过大量组织和个人的成功案例学习,总结符合‘自然法则’的7个习惯。7个习惯通俗、容易实践,看的到个人工作和生活中关于效能(即‘持续有效率的能力’)的提升。无论是基层员工还是中高层人士,都可以在7个习惯现实实践中获得‘个人成功’和‘公众成功’,找到持续获取幸福的能力。”

      易居营销人才发展中心总监黄少琼推荐了《马拉松人人都可以》-- “《马拉松人人都可以》是易居企业集团 CEO 丁祖昱通过亲身经历,结合大数据著写的一本关于怎样跑步的书,适用于每位愿意改变自我的普通人。跑步,已不再局限于身体塑形,它可以让你呼吸到这城市的‘养分’,感受每一次自我超越后与身体对话,让自己的一切呈现恰到好处的状态。”

      Thomson Reuters 汤森路透研发总监李建兵在推荐《零售的哲学》时表示 -- “变化是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的,而当今的世界变化越来越快。具备‘读懂世间的变化’和应对各种变化的能力,是个人和事业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

      137家2017中国典范雇主对这种新的雇主品牌呈现方式给予好评。不少雇主表示,在企业内部已经建立了“读书会”、“在线图书馆”、“图书俱乐部”等多样的学习型企业社团,鼓励员工在参与企业系统培训的同时,更多地进行自主学习,交流读书心得,在学习中发现工作的更多乐趣。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关于亚马逊中国

      亚马逊于2004年进入中国,秉承“顾客至尚”的理念,不断为中国用户创新。目前亚马逊中国确立了四大核心战略,包括以亚马逊海外购和亚马逊“全球开店”为中心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涵盖纸书、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电子书的亚马逊阅读,亚马逊物流运营和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

      图书作为亚马逊进入中国首先开展的业务,目前可为读者提供超过750万册图书。自2012年12月上线Kindle电子书店起,亚马逊陆续在中国推出了Kindle电子阅读器全系列产品以及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并与超过660家中国出版商和进口书商合作,为中国读者提供超过50万册电子书,不断提升用户的阅读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