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ADHUB钧云科技荣获2017TMA “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服务平台”大奖

    2017年12月15日 11:26:54   来源:大河网

      12月14日,第四届“向移而升”TMA移动营销盛典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ADHUB钧云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商,旗下移动广告交易平台MAP深谙移动营销痛点,凭借其颠覆性的营销理念以及核心技术支撑,得到主办方及评委的高度认可,荣获2017TMA “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服务平台”大奖。

      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聚焦移动营销产业链,旨在通过盘点和分享年度创新的移动营销案例,从策略创意、媒介应用、技术支持、效果转化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为品牌找到绝佳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借鉴与指导。而ADHUB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用数据驱动业务 以智能引领未来” 的企业理念,深耕于数字营销领域,通过全面实时的用户行为数据挖掘,赋予企业极速、精准的用户洞察和业务驱动能力,改变传统营销、变现及销售方式,为企业及媒体提供基础的软件系统搭建和自由的在线交易平台。这与TMA营销大奖的宣传主旨不谋而合。

      目前,中国程序化购买市场发展迅速,随着移动营销市场的飞速发展,广告主在移动程序化购买的市场营销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但受限于流量作弊、中间服务商服务能力有限等因素影响,其需求并不能得到充分满足;另一方面,移动端广告规模的增长为移动媒体商业化变现提供了绝佳机会,但寻求变现除了自建平台成本高以外,对接第三方平台收益并不能得以保障,所以整个移动广告市场亟需一个能站在广告主和媒体角度为双方提供一站式自主进行移动流量交易的在线平台,MAP移动广告交易平台就应运而生。

      如何获取海量移动资源,实现广告精准投放及用户高效触达是广告主进行移动营销的核心问题。MAP通过数据挖掘、智能算法以及多重人群定向技术,并结合目前已累积的近10亿的广告投放活跃数据,实时分析用户行为属性,并建立智能推荐模型。根据用户画像以及移动资源对标特性,通过全程可控的移动广告投放操作以及智能化运营赋能体系,帮助广告主快速获取海量优质移动媒体流量,并从策划、采购、运营、优化等多个流程赋能移动营销,以此实现高效的移动用户触达。

      为避免流量作弊现象,ADHUB开创性地推出了国内首个广告安全应用体系ADHUB Defender,以技术+标准的手段,通过建立广告可见性标准、清洗排除异常无效流量、创建安全纯净的广告投放环境,来确保广告主广告投放真人可见、投放效果最佳、品牌安全不受影响。

      如何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实现媒体收益最大化是移动媒体商业变现的核心问题。MAP一站式自主交易的平台属性首先就保证了移动媒体在进行变现的时候能直接对接到广告主需求,去中间化自主运营实现移动广告位售卖。此外,MAP支持多渠道流量采购及分级售卖方式,满足直投推广、程序化交易等多使用场景需求,帮助移动媒体高效管理流量,最大化利用空白流量,实现整体流量资源价值最优。MAP的智能广告管理以及用户体验分析功能可帮助移动媒体合理而正确地规划广告位,实时监测用户广告体验情况,确保用户广告体现最佳,实现广告变现和用户体验的平衡。

      ADHUB创始人及CEO聂子尧表示:“此次ADHUB凭借移动广告交易平台MAP,获得TMA移动营销的认可,一举摘下2017TMA‘最佳移动营销服务平台奖’,是对ADHUB在移动数字营销领域的认可,ADHUB也将携这份荣誉继续前行,深耕技术,创新营销,不断开创智能化广告交易平台的新征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