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可能是双十二为数不多的真降价 魅蓝Note6销量猛增

    2017年12月15日 17:38:2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二,魅蓝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在双十二期间魅蓝手机同比日常销量增长了800%,其中经过调价之后的魅蓝Note6可谓是功不可没,如此出色的销量成绩也无疑让友商们看红了眼。也难怪李楠也在朋友圈表示销量不错,赚钱了!

      其实对于魅蓝而言,今年算的上是转型之年,从魅族分离出来独自运营之后,首款作品就给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它就是魅蓝Note6,凭借着千元机市场罕见的旗舰级做工和硬件配置,赢得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

      在双十一,魅蓝Note6和自己的小兄弟魅蓝6一起在线上线下合计销量突破80万台,并且在1000-1999元价位段,魅蓝Note6也是名列前茅,足以看出,魅蓝Note6在千元机市场强大的竞争力。

      而在12月5日宣布调价之后,魅蓝Note6的市场销量也是取得了爆发式的增长,在在12月5日宣布调价当天,其销售增长幅度就达到了惊人的1000%。另外根据一份详细的苏宁的统计显示在12月5日早上10点宣布调价之后,10点22分魅蓝Note6就一共销售了5692台,并且在12月5日当天魅蓝Note6在同价位段的苏宁销售排名中位列第一位,于此同时在12月5日当天的品牌销售占比中,魅蓝Note6更是占据了85.32%的份额。

      双十二期间魅蓝Note6也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并且通过相关的数据来看,在今年的双十二期间30岁以下购买魅蓝Note6的用户占到了60%的份额,可见魅蓝Note6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于此同时又33%的女性朋友都选择了魅蓝Note6,因此不难看出,如此的深受女性用户欢迎,魅蓝Note6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拍照体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外在双十二期间,在国内市场,购买魅蓝Note6人数最多的的省份分别为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南。而国外市场,魅蓝Note6也是同样的拥有超高人气,最远送达的城市已经到了英国的彻斯特。如此看来,这魅蓝Note6不仅仅是深受过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就连国外用户都为其着迷。

      而除了销量上的强势表现,魅蓝Note6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口碑也是异常的出色。天猫平台的魅蓝Note6评论区我们可以看到,魅蓝Note6的评分达到了4.8分,而在苏宁易购和京东其好评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8%。

      强势的市场表现和出色的市场口碑,都无疑给魅蓝的独立开了一个好头,而随着全新官网、全新品牌Logo,首款全面屏、新款旗舰耳机、3C潮品数码店的曝光以及与高通开展深度合作,这些都无疑让消费者对于魅蓝在接下的一年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而通过魅蓝Note6的出色表现,我们也坚信魅蓝的2018年,能够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