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重磅!新西兰高培臻爱奶粉配方注册成功获批

    2017年12月15日 19:28:23   来源:中原网

    重磅!新西兰高培臻爱奶粉配方注册成功获批

      12月14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新一批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审批的配方和品牌,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高培臻爱”(原高培360)1个系列3个配方全部通过配方注册。作为进口品牌,在获批过程中资料筹备和手续审批所花的时间比较长,但高培臻爱最终不负众望拿下配方注册号,成为获批的新西兰原装进口品牌。

    重磅!新西兰高培臻爱奶粉配方注册成功获批

    重磅!新西兰高培臻爱奶粉配方注册成功获批

    重磅!新西兰高培臻爱奶粉配方注册成功获批

      此次通过配方注册的“高培臻爱”1、2、3段奶粉配方与配方注册前的高培360完全一致,只是将之前的产品名称“高培360”改为“高培臻爱” ,并对包装进行相应调整,但包装整体形象和之前的基本一样,方便消费者能一眼就认出来新西兰高培品牌。

      众所周知,新西兰是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地,这是一个畜牧业十分发达的国家,天然牧场或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牛羊比人还多,森林覆盖率达29%,新西兰政府在乳制品生产上更是有着严格法规和监控。纯净的自然环境、优质的奶源、严苛的管控,都是新西兰乳品优越品质的保障,从而诞生了新西兰高培臻爱。

      高培臻爱由全球领先的乳品出口企业和牛奶加工企业新西兰恒天然集团生产供应。恒天然的全产业链优势,每一罐奶粉从鲜奶到成粉的生产过程都在严格质量控制体系之下,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检测,确保每一罐生产出来的奶粉都拥有高端、安全的品质。

      高培臻爱主打双专利蛋白配方,由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提供研发技术支持,把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磷酸肽通过模拟人体肠胃蛋白水解酶系统,采用专利靶向水解工艺,分解改变蛋白分子空间结构,把大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从而解决宝宝对牛奶蛋白消化不良问题。

      新西兰高培自诞生以来,不断整合全球行业优势资源,与恒天然集团、奥克兰大学、新益美集团、爱尔兰KERRY集团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国内外早已覆盖新西兰最大DFS环球免税店,皇后镇TravelPharm机场免税店、奥克兰市中心最大礼品店Aotea Gifts和NaturalPharm 大药房、中国保税区进口直营店以及中国最大CDF免税店等高端渠道,进入中国短短几年,获得了行内外的一致认可,几年下来荣誉无数,“妈妈最爱十大母婴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奖”、“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最受渠道欢迎品牌”奖、“中国奶粉十大品牌”、“创新优秀产品奖”“中国孕婴童十佳杰出营销品牌”、“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称号等殊荣正是对高培品牌认可的最好证明。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