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从娃娃抓起!360礼拜一秒杀局携“麦田认字”送全套礼仪课程

    2017年12月18日 14:25: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泱泱华夏素来都是礼仪之邦,而学“礼”更是要从娃娃抓起!因此,在12月18日,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再度开启,就携手“麦田认字”APP为3-10岁儿童送上全套礼仪课程,让下一代成为有“礼”之人,让华夏礼仪得以流传!

      图: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将再度开启

      据介绍,此次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的福利是价值180元的全套礼仪教学视频,而且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新用户只需通过360“周一秒杀局”活动入口下载并成功注册麦田认字,而老用户则要卸载原有APP,再通过360“周一秒杀局”活动入口下载特权包安装麦田认字。接着在登陆后就会出现弹窗提示,用户点击领取礼仪教学视频,或者登陆后在首页点击领取都可。用户也可在应用右上方“家长-课程中心-已购买课程-我的课程-礼仪”查看是否领取成功,如成功,点击视频即可观看。

      不过,360手机助手也温馨提醒,在360手机助手抢礼拜一秒杀局的同时,还要关注花椒中的直播(周一晚18点30分至19点30分),届时不仅有商务大咖畅聊,还将有神秘大礼送出,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图:360手机助手携“麦田认字”送全套礼仪课程

      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自上线以来,每逢周一必携手知名APP为用户送福利早已成为业内众所周知之事。值得一提的是,福利内容涉及到方方面面,不仅令用户享受到了超多特权,也让许多网友接触到了更多优秀的APP,进一步丰富生活。

      此外,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也为CP厂商带来了大量的用户,可谓实现了双赢!比如,此前参与活动的“安卓读书”、“咪咕灵犀”等APP下载量就在活动前后呈现爆发态势,以相对于平时几十倍的速度增长。而通过福利+直播的模式,更让广大网友们和CP厂商之间实现了直接互动,让CP厂商近距离了解目标用户群,解决了活动后用户的流失的问题。

      更值得注意的是,360手机助手在扶持中小型开发者上亦不余遗力,因为资金与成本有限,中小型开发者在涉及到渠道合作及推广方面,一直未找到一条熟练并可操作之道。而360手机助手就曾多次在杭州、南京、苏州、无锡等地举办“开发者沙龙”,为开发者们解决APP推广难题!

      如今,新一轮的“礼拜一秒杀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360手机助手也再次提醒网友,一定要定好闹钟,速度秒杀、领取福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