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国内首款iPhone X山寨机,顺带致敬了魅蓝的mBack

    2017年12月18日 17:19: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如今一些当红的手机品牌都有一段黑历史,在旧的智能手机时代往往被大众当作"山寨机"的存在,就连当下销售火热的海尔兄弟(此处更正为OV兄弟)也曾经有过那段艰苦岁月,但是乘着安卓这股东风国产手机好不容易走出山寨的怪圈,奈何这边某厂在科技圈又闹笑话了!国产手机品牌小辣椒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全面屏"手机——X Phone,等等,这个名字怎么那么熟悉?没错,你没有猜错,不仅是名字十分雷同,小辣椒的整体造型也几乎和苹果iPhone X一模一样。当我们以为中国智能手机已经摆脱了"山寨机"时代的时候,小辣椒这款X Phone跳出来狠狠地给了我们一记巴掌。

     

     

      小辣椒X Phone强行"致敬"苹果,全面屏还带上一个魅蓝mBack?

      其实当苹果iPhone X推出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调侃明年将会有一堆"齐刘海"手机的诞生,不过没想到小辣椒来了个"弯道超车",在今年年底就推出了这款"羞耻度"满满的手机。从渲染图看逼格是十分高并且有种一比一复刻iPhone X的感觉,但真机上手立马尿崩!黑色下巴比普通手机还粗......其实,你抄苹果iPhone X也就算了,真有本事的话弄一个人家的全面屏也算是科技实力的体现,不过你好好的"全面屏"怎么还多了一个魅蓝的mBack,这种"画虎不成反类犬"的现实案例真是让人啼笑皆非,仿真度高达99%!

      你渲染的时候不是这样说的!国产手机虚假宣传已成风

      一款号称"全面屏"的手机竟然同时保留了苹果的"齐刘海"和魅蓝的mBack,一上一下都多了一大块东西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全面屏?其实国产全面屏手机的丑闻不是第一次出现,之前华为小米新机广告渲染图和真机相差也是有点距离的。最要命的是国产手机原创力严重不足,纷纷把指纹识别按钮放在背后,都是不得已为之的下下策。难道除了妥协和跟风,国产手机就没有别的创新设计了吗?

      

     

      魅蓝全面屏即将发布,侧面指纹或引领潮流?

      近日关于魅蓝全面屏的消息一波接一波,据悉,迟迟未出全面屏手机的魅蓝是在准备一个大招,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侧面指纹识别键。由于正面的Home键和全面屏屏占比冲突,后面指纹识别的使用体验非常糟糕,侧面指纹成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魅蓝全面屏手机的侧面指纹假如成功,很有可能是明年全面屏手机的发展方向。

      小结:手机的发展需要创新能力,像小辣椒这样的"模子"手机只能闹出笑话。还好接下来有魅蓝的全面屏发布,让大家知道国产手机还是有创新精神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