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阿凡题“遇见教育·预见未来”海南年会顺利启幕

    2017年12月19日 10:21:45   来源:91资讯网

      ——“预见”2017阿凡题首届智能教育高峰论坛

      在当前严峻的培训机构品牌竞争形势下,各学校面临着机遇和挑战。阿凡题教育积极搭建分享平台,让各学校在改进业务流程、控制管理风险、提升管理水平的几个板块各抒己见,凸显自身亮点,挥洒创业豪情,分享成功经验,体现自身价值。

      12月15日,由北京阿凡题教育主办的“2017中国首届智能教育高峰论坛”在海南生态软件园顺利启幕。海南生态软件园领导李想女士、阿凡题联合创始人王庆苑、中国教育联盟主席牛新哲、民办教育十大领军人物&万人大校联合创始人程明、教育部关工委素质教育工程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纪琼共同参与此次盛会,分别就 “遇见教育·预见未来”的主题做了分享演讲。

      大时代大背景:海南领导人高度关注阿凡题教育

      海南生态软件园领导李想女士首先向大家致开幕词,李想女士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生态园区,与我们分享了“互联网+教育的进程与美好蓝图”的主题演讲。

      此外,李想女士深刻表达了海南省领导高度关注阿凡题教育,并赋予阿凡题推动海南省互联网教育发展的职责。

      畅想教育 :未来的教育和教育的未来

      滴滴打车、共享单车、外卖……时代变迁,主角交替,智能化已经深刻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阿凡题联合创始人王庆苑发表了主题为“未来已来”的主题演讲,在现场充分调动大家的想象力,畅想未来的教育会是怎样。

      王庆苑先生通过向大家展示阿凡题独有的人工智能教辅、面部替换技术,清晰阐释了未来的教育一定是科技化的因材施教。阿凡题将通过手写识别、智能批改、自动解题、智能诊断、自适应学习,打开未来教育的个性化,为未来的教育发展添加羽翼。

      中国民办教育 :K12教育在线化已成趋势

      中国民办教育是未来教育的主要推动力量。中国教育联盟主席牛新哲在“中国民办教育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演讲中提到未来十年中国教育培训业会出现市场逐渐规范、素质教育红利时代到来、教培业从市场驱动转向产品驱动的三大趋势。

      各学科在线化顺序清晰,知识性或者操作性、复杂度高低决定了学科在线化的可能性和时间。K12教育在线化的发展已经成了时代必然趋势。

      校区运营:校长的重要性 与以客户为主

      “校长是主导 改变要快”,民办教育十大领军人物、万人大校联合创始人程明在“致教育·智时代”阐明了校长对一个校区的重要性。对于“如何运营好一个校区”校长是决定校区命运的人,一个校长的职责不仅要管理团队,还包括保证业绩与方向的选择。在智能化迅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改变的速度要快、很快、非常快。

      “以客户为主 保持客户关系”,将教育落到“实”处,校长运营校区时,找到客户并维系客户关系的重要性对校区的现金流至关重要。教育部关工委素质教育工程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纪琼表示给客户提供好的产品,是保证客户体验、让客户满意的前提,与此同时更应该注重自己能量的提高,保持有效沟通。

      精彩纷呈的演讲结束后,校长代表一一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校区运营故事。阿凡题教育向最具代表性的校区分别颁发了年度优秀校长、年度优秀校区、年度最佳销售区、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最具发展潜力校区、未来新星、新锐奖、年度最佳团队奖项,对校区在一年内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肯定。19个校区获得荣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遇见教育·预见未来”2017阿凡题首届智能教育高峰论坛还在继续,全国教培业及相关行业领域多位专家学者、百余名一线校长,聚焦行业热点,共同追寻破 解倍增创变之路。

      12月16日、17日,两大会场将继续务“实”作风,侧重办学中招生、教学、薪酬管理之运作方法,为全国阿凡题校长、同仁,打开一场非凡盛会。不要走开,精彩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的海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