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保险极客任彬:保险业最有可能通过技术驱动实现变革

    2017年12月20日 09:31:04   来源:天极网

      2017年12月15日,钛媒体T-EDGE年度国际盛典作为全球最前沿的创新者国际交流平台,聚集了国际顶尖的投资人和优秀创业者,保险极客创始人兼CEO任彬受邀出席并参与“中国创业新蓝图”圆桌对话。

      保险极客创始人兼CEO任彬参与圆桌对话(左起二)

      科技驱动下,互联网保险将成为下一个投资风口

      在“中国创业新蓝图”圆桌对话中,保险极客创始人任彬讲到:保险行业是最有可能通过技术驱动实现变革的市场之一。

      传统的保险产品痛点较多,更多的是需要深入理解用户,通过技术手段进行改进和优化,提高保险的流程效率。保险极客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驱动产品升级,满足个性化需求,打造最智能的用户体验系统。从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团险”SAAS服务系统到行业首创员工保险理赔2.0服务,保险极客实现了流程简化、无纸化全程线上理赔的行业标准品。而今年9月份最新推出的“极客+”则是行业内又一个“科技+团险”的重磅革新。

      “极客+”平台通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提升整体服务环节的效率。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基础上,更增加了员工个人与家庭共同享受个性化保障。保险极客用技术引领并实现了保险科技领域的线上理赔,“极客+用技术手段推出的个性化保障与智能化服务又推进了互联网保险的发展进程。

      在互联网金融遭受资本冷藏之后,科技驱动金融,推进了保险行业的发展。随着国内中产阶级群体的兴起和政府对保险发展的大力支持,保险产品消费日益增加,从而带动保费收入持续增长。而近几年,数以百万计的人开始首次主动购买保险,并对更好的用户体验提出要求(数据来源:保友之家)。当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三大技术赋能保险行业后,用技术手段从用户参与、体验、精准营销等各个角度推动对保险行业的重塑。从创新技术层面来看,全行业已经有50余家机构与第三方社会化平台合作,有104家机构签发了3.61亿张电子保单,这意味着互联网+保险正在优化传统保险的效率,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作为保险科技领域的引领者,保险极客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方面始终走在行业最前端。

      个性化保障、智能化服务,加速互联网保险发展进程

      近几年,企业服务加速成长,随着技术驱动和资本热捧,企业员工保险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蓝海市场。保险极客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为企业提供简单、方便、快捷的员工福利保险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目前,保险极客已为3300+企业、119000+员工带来创新、专业的产品和更个性化的保障服务体验。

      保险极客获年度金融科技产品奖

      在2017 BTAwards颁奖盛典上,保险极客被授予“年度金融科技产品”奖,再次用科技的力量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为保险科技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未来,保险极客还将坚持用科技的力量,创造更有价值的智能产品,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个性化的服务保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