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引领人性化工作和生活方式, WeWork 完美收官2017

    2017年12月21日 18:13: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上海(12月21日)- 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互动社区及服务提供商WeWork,发布2017年年终回顾。WeWork在2017年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跨越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实体社交网络。全球新增90家办公地点,全球会员数量增长超过100%。同时,WeWork在中国也实现了强劲增长,已经投入运营的办公空间达到10家,并将在2018年进入更多的城市,进一步引领更加人性化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加快布局全球市场,实现全球快速扩张

      2017年,WeWork全球新增90个办公地点,进入更多城市。美国及加拿大 - 达拉斯、底特律、夏洛特、休斯顿、堪萨斯城、明尼阿波利斯、纳什维尔、多伦多、温哥华及罗利。拉丁美洲 - 布宜诺斯艾利斯、里约、圣保罗及波哥大。亚洲及澳大利亚 - 北京、班加罗尔、孟买、新加坡及墨尔本 。欧洲及以色列 - 巴黎、法兰克福、汉堡、海法及曼彻斯特。

      得益全球互动社区,助力会员业务发展

      WeWork始终相信,会员的成功即是我们自己的成功。在WeWork的全球社区,WeWork会员一直努力工作,我们帮助会员实现业务增长,开创属于自己的生活,而会员也在WeWork找寻更有意义的工作体验。 2017年,WeWork全球会员数实现翻一番。截至今日,全球会员数已经超过17.5万人,会员公司数量超过3万家。

      在WeWork,大企业会员(注:雇员数量超过1000人的企业)数量增长也实现了翻倍。今天,WeWork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大企业会员。全球最大的大企业会员,在WeWork租用的办公工位超过8000张。

      自从2016年推出大企业服务以来,大企业会员数量在过去一年增长了370%,截止目前,大企业会员是增长最快的业务,占WeWork全球每月新增会员数的大约30%, 占全球会员数四分之一,包括:微软、通用电气、三星、戴尔、硅谷银行、毕马威、红牛、通用汽车、美洲银行、Facebook、星巴克、汇丰银行等。

      依托强大科技实力,推出更多新品体验

      WeWork加速全球扩张的同时,也加大了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为会员打造以社区为核心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包括联合全球各大软件供应商,为WeWork会员提供软件服务的WeWork Services Store,最新推出的Rise by We健身房业务,全新尝试,推出的教育服务WeGrow,以及Powered By We - WeWork推出的最新大企业上门定制服务,即将WeWork的活力社区带入大企业客户自己的物业楼宇中,同时成为WeWork全球会员的一部分。

      不忘初心回馈社区,发起WeWork创造者大赛

      2017年,WeWork发起了WeWork创造者大赛,目的是为了帮助全球范围内具有创新精神的人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改变世界作出努力。截止目前,我们在美国及欧洲共收到了来自7个地区的超过6,000份申请,共152名最终获奖者,包括华盛顿、底特律、奥斯汀、伦敦、柏林、特拉维夫及纽约,创造了共计166个工作岗位,颁发出的奖金高达1050万美元。

      携手本土合作伙伴,深耕广阔中国市场

      2017年,WeWork在中国也实现了快速发展,新增了WeWork延安东路店、云南路店、徐家汇店、光华路店、慈云寺店以及望京店。 今年七月,WeWork携手软银及弘毅资本,斥资5亿美金成立“中国WeWork”,进一步加速在华发展步伐; 九月,进一步加快本土化团队建设,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正式履新;十月,WeWork正式推出在华大企业定制服务,提供“现有产品直供 off-the-shelf-service”和“上门定制服务Powered by We”。数据显示,在过去的8个月里,WeWork在中国的新增会员中,有超过25%都来自大企业会员。共享单车ofo小黄车、加拿大领先运动品牌lululemon、波士顿咨询公司、阿里巴巴旗下大麦网、新零售领军企业猩便利、新能源汽车新势力小鹏汽车等都是WeWork的会员。十二月,WeWork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亚当·纽曼 (Adam Neumann)出席2017年第四届乌镇全球互联网峰会,发表题为“融合中国创新文化”的主题演讲,进一步阐释了WeWork作为一个全球创新社区平台,如何帮助全球会员、中国会员实现成长,同时,响应中国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等多项政策;随后WeWork赶赴深圳,与深圳投资推广署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宣布进军深圳市场。

      此外,WeWork宣布和中海国际达成合作,将在2018年夏天,推出WeWork全球最大的办公空间WeWork新天地店,届时将会提供大约4500个工位;2018年上半年,还将在北京和上海开设WeWork南京西路店、国金中心店以及三里屯店。2018年,WeWork还将进入广州、成都、厦门、武汉、南京、杭州、苏州等地,进一步为更多的中国会员提供服务。

      展望2018年,除了进一步拓展全球会员网络,WeWork还将推出更多垂直整合的业务。从寻找、设计、施工建造到运营,WeWork提供一揽子整合服务,这让WeWork变得更加高效、对每一个业务环节有更深入的了解,无论是项目速度还是数据整合方面,WeWork都处于独一无二的领先地位。 实现“全球化公司、本土化执行:在业务触及的每一个国家及地区,WeWork都深化本土化进程,携手本土合作伙伴,融入当地文化和社区。进一步利用科技打造更好的产品:WeWork业务的告诉发展,离不开先进科技的支撑。WeWork使用机器学习来更好地了解建筑本身,利用专利技术追踪、评估、计划及监测全球快速扩张的办公空间;使用3D建模及激光扫描技术提高设计、研发、施工的准确率;利用现实增强技术(VR)模拟建成后的办公空间进行设计修改;在运营过程中,利用专利技术评估会员在空间中的使用习惯,进一步为会员提供更好的办公体验。

      WeWork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引领更加人性化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助力会员开创生活,而不仅仅是生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