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当你老了,还有快手陪你“童心不泯”

    2017年12月21日 20:14:49   来源:中国网

      都说年纪大了以后就会慢慢变成一个孩子,耄耋老人有时的“憨态可掬”往往让我们“忍俊不禁”。耳顺后的年纪里,最大的心愿就是与儿孙们共享天伦之乐。在快手上越来越多的老铁也更加关注老年人群体,并用视频记录下他们的生活。在众多老铁的陪伴下,老人们获得了久违的关注感,越活越年轻,同时可爱的老人们也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

      满脸老年斑脸色却红润有光泽,白发苍髯更添了几分“仙翁”的气质,这位已经102岁的老人福寿老仙翁(快手ID:M51005200)在快手APP上吸引了4.1w老铁的关注。

      过生日的百岁老人 “福寿老仙翁”

      家人们将这位百岁老人的日常生活分享出来立刻引来了许多的点赞和关注,更有老铁在这位世纪老人大寿之时送来了蛋糕为老人庆贺。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老爷子身体十分硬朗,在家人的精心照料下胃口也十分好,还时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兴致高时,也与家人和朋友小酌几杯。老铁们经常在回复中问候老爷子的身体情况,还纷纷发来祝福。

      快手老铁的评论

      其实在快手日均上传一千万条的高点击量视频中,有很多都是关于老人们的,前段时间就有一位老铁分享了一位“别人家”的老奶奶。

      广场上写“龙飞凤舞”的老奶奶

      奶奶步伐稳健,握笔姿势娴熟,可以看出写字时一气呵成,挥毫写下“龙飞凤舞”四个大字,引来路人的关注。视频发出来后一段时间后就有了55.1w的点击量,老铁们纷纷点赞留言,祝福奶奶长命百岁,更有网友留言给奶奶的书法双击“666”。

      正在吃美食的“兵爷爷”

      除了“别人家”有才的老奶奶,还有更多“自家”可爱的老人也吸引了很多老铁的关注和点赞。“90岁兵爷爷”(快手ID:bingyeye)就是一个专门记录自己爷爷90岁以后生活的快手用户。

      这位老爷爷在视频里品尝了不少的美食,俨然一副美食家的样子,虽然已接近百岁,但是依旧吃嘛嘛香。爷爷喜爱美食,儿孙们自然也乐得变着法儿的给爷爷做各种式样的好吃的,经常惹得老铁们大喊想吃,更有贴心的老铁在视频下提醒老爷子注意身体,搭配饮食。

      这位兵爷爷的孙子在简介中写到,自己是在爷爷90岁后注册了这个账号,就是为了专门分享接近百岁的爷爷的日常生活,用视频呈现也更好的记录与爷爷相处的时光,而快手正是这样一个记录生活点滴的分享平台,分享的过程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也与他人共享了欢乐。

      不过作为单身老铁,在看到众多可爱老人的生活时,可能冷不丁就会被喂一嘴“狗粮”,但是就甜蜜程度而言还是吃的心甘情愿的,评论中也有很多老铁高呼“又相信爱情了。”

      张爷爷张奶奶的手势舞

      “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脸上的皱纹。”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大概就是内蒙张爷爷(快手ID:zyy19371935)分享视频中的这一对“老顽童”夫妇。

      张爷爷张奶奶合拍了很多当下流行的手势舞,一颗“顽心”逗乐了很多老铁。但其实每个精心拍摄的视频背后,都是张爷爷在学会后一个动作一个动作慢慢教会张奶奶,两人对视里的满满爱意也感动了众多老铁。

      快手记录、分享生活点滴的核心已经慢慢渗透进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关注到了老年人的生活常态,并注重与家人同享天伦之乐。现在当你想记录下与家人相处的美妙时光,想记录当下的所感所思或者这一分这一秒的感动和感受,不妨通过快手十几秒的视频,让这份快乐和感动得以接力和传递,让这一刻跨过时间的长河成为不灭的记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