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月跑一善为你起跑 咕咚参与公益拍卖捐赠血友病患者

    2017年12月24日 11:50: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2月23日,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以及智能运动设备提供商咕咚携手腾讯大成公益、成都武侯万达广场、劲浪体育共同发起“月跑一善 为你起跑”2017年终线下捐赠活动,通过成都市慈善总会,向瓷娃娃(血友病)群体进行善款捐赠。

      “月跑一善”是咕咚旗下公益运动项目,从2016年3月开始运作,每月以不同的公益主题召咕咚用户从线上和线下进行参与。每月发起一个与本月核心公益日匹配的主题,例如关爱自闭症患者、保护环境、关爱儿童、关爱女性健康、关爱视障人士并帮助他们踏上跑道等。这项公益运动项目的初衷,是希望通过线上线下深度结合的跑步活动,号召广大运动爱好者身体力行,关心身边需要关心的人,以实际行动尊重自然和生命。

      2017年,咕咚携手壹基金、妇女发展基金会、儿慈会、扶贫基金会、时尚健康、腾讯、万达等1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团体,共同发起9次“月跑一善”主题活动,全年线上参与人数超过20万,线下参与人数超过15万,范围遍及全国。咕咚作为热心公益、积极回报社会的互联网企业公民,也荣获了第七届公益节“2017年度公益项目奖”,中国企业社会责任2017第七届推动力奖。

      咕咚创始人、CEO申波表示,诞生于2016年的“月跑一善”,通过每月一次的主题活动,不仅让跑友参与运动锻炼,以运动+公益的方式,引导跑友关注、感受公益,以绵薄之力奉献爱心,消除误解和漠视,让不同个体、不同群体之间,让人与自然、生命与生命之间,产生更多的理解和连结。“做公益是所有人的责任,而且要立足长远。咕咚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亿,在全国有超过20万个运动团,只要循序渐进,正确引导他们投身‘月跑一善’,就会在各个城市产生强大的社会影响力,推动‘月跑一善’深入到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人群当中,呈现更宏大的正能量和公益价值观。”

      此次面向瓷娃娃(血友病)群体进行慈善捐助,咕咚提供了最新的智能运动装备进行公益拍卖,包括智能跑鞋1.0、2.0、智能健步鞋WF。2017年,咕咚智能跑鞋和智能健步鞋在京东发起众筹,销量超过1000万,结合最新智能交互技术和实时语音指导,成为用户的“随身私人教练”,在健走、跑步过程中纠正用户因步频、步姿、步长不正确引发的不健康锻炼方式,从而做到科学、安全、有效地运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