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传法拉第未来融资到位 部分员工称拖欠绩效已发放

    2017年12月25日 11:07:56   来源: 腾讯《一线》

      12月25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汽车中国在本月22日的全员大会上,确认了美国FF融资到位的消息,并表示资金已陆续到账。此外,乐视汽车接近300名的所有员工或将会很快转签FF。

      对此,乐视汽车方面仍表示不予回应。

      报道还称,在会议结束后,乐视汽车的员工收到了2016年绩效奖金。《一线》从数个渠道获悉,已有多名乐视汽车在职、离职员工确认拿到了此前拖欠的绩效奖金。

      不过,此次发放是否涵盖全体员工,以及是否将拖欠薪资全部发放完毕,乐视汽车方面并未向《一线》正面回应。

      近期,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屡次传出融资消息,甚至有媒体报道称资方为李泽楷、泰国石油集团等,但截至目前,仍未获得法拉第未来及乐视汽车官方的确认。而部分业内人士则认为,此次融资的部分消息或来自于法拉第未来自身,其目的为向相关方面施压。

      而此前《一线》从接近法拉第未来的人士处了解到,该公司近期确实获得了一笔资金,但资金来源暂时难以确认。

      一位知情人士向《一线》表示,距离法拉第未来上一轮融资已有一年以上,公司资金几近竭尽,即便已达成融资意向,考虑到目前法拉第未来的现状,这笔救火款项也有可能来自于借款等资金到账更快的渠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