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花点时间」圣诞新年周进驻攻略全世界网红墙现场 带你在冬天感受春日花香

    2017年12月27日 11:24:31   来源:东北新闻网

    「花点时间」圣诞新年周进驻攻略全世界网红墙现场

      12月8日至1月1日,全球旅游消费指南蚂蜂窝旅行网携手知名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共同发起了一场“攻略全世界网红墙”的活动。活动正持续掀起一场“网红风暴”,点燃了整个12月份的热情。12月25日至1月1日,活动压轴的最后一周——圣诞新年周,「花点时间」作为联合品牌,也进驻到活动现场,准备了浪漫花墙和鲜花花束,让小仙女们在冬天也能感受到一缕馥郁的花香。

      真实还原全球13个网红墙 花点时间进驻现场实现品牌联动

      蚂蜂窝首次将13个全球最著名的网红墙搬到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这不仅是一个线下浸没式的体验,为了力求每一个作品真实还原,蚂蜂窝更联系到了原作者的授权,还全部都是纯手工画制。日本京都的千本鸟居、美国旧金山的救赎山、现实版的纪念碑谷西班牙阿利坎特的红墙……全部都是3D实体打造,真正的浸没式体验。只要准备好微笑和各种拍照姿势,就可以一站式打卡那些心驰神往的网红墙。

      为了领略全世界网红墙的魅力,观众在北京零度的气温下,带着激动和兴奋排起长队,周末和节日旗舰甚至需要两到三个小时的等待才能进场。

    「花点时间」圣诞新年周进驻攻略全世界网红墙现场

    「花点时间」圣诞新年周进驻攻略全世界网红墙现场

      这个圣诞新年季,除了可以和超美的鲜花墙拍照,「花点时间」联合蚂蜂窝还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物,关注花点时间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福利1:在现场与13面网红墙(任意一面)&花点时间花墙背板拍照合影,带#花点时间##攻略全世界网红墙#标签发朋友圈或微博,即可领取精美花束。福利2:带#花点时间##攻略全世界网红墙#标签发朋友圈或微博,朋友圈点赞满100或微博转发满100,每天前3名即可领取花点时间「时光打印机」2018年定制日历一盒。在这个寒冬,「花点时间」借此活动为小仙女们带来春日的温暖与花香。另外,还可以通过现场扫码领取花点时间50元鲜花代金券。可谓福利享不停。

    「花点时间」圣诞新年周进驻攻略全世界网红墙现场

      网红墙成年轻人喜爱潮流元素 “花点时间”为想要的生活投票

      网红墙是广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元素,80 后、90 后年轻人也是蚂蜂窝受众群的主体,而「花点时间」倡导的“悦己”消费,目标群体为20-38岁、消费能力比较高、愿意为品质生活买单的白领阶层。同蚂蜂窝一样,都是面向年轻受众的品牌。此次的跨界合作,也是为了更好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带来全新的鲜花体验。

      此前,蚂蜂窝曾多次提出“实现每一个不同的旅行梦想”、“每一种旅行人格都正确”的口号,“攻略全世界网红墙”也体现了蚂蜂窝对于人们生活以及人格关注度非常高,并且极力为人们提供更温情的体验方式。而旅行这件事,本身也是一种慢生活,只有慢下来才能发现旅途中的美。「花点时间」以“与其匆忙的改变世界,不如温暖心灵”为初衷,把鲜花带进生活,为他人带去幸福感和抚慰人心的力量,也倡导人们在慢生活中感受花香。这与蚂蜂窝的理念想契合,都是在为想要的生活投票。

      「花点时间」倡导“每周一花的小幸福”,为追求优质生活方式的女性,甄选全球精致花材,每周带去花香和甜蜜陪伴,打造精致优雅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花点时间」圣诞新年周进驻攻略全世界网红墙现场

      切入万亿级女性消费市场 拍照和鲜花带来生活仪式感

      「花点时间」是高圆圆、鹿晗的清晗基金等明星投资、明星钟爱的品质鲜花品牌,通过“预购+周期购”的每周一花(99元/月起,每月4束)模式,每周一束不同主题的鲜花到家或到办公室,为女生带去“每周一花的小幸福”,生活也因此多了一份仪式感。

      「花点时间」切入的是万亿级女性消费升级市场,鲜花正成为新生代女性的消费需求。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新一代年轻女性对美的追求也在逐渐升级。拍照和鲜花都是女性追求的美好事物,通过拍照展现自己独特自信之美,购买鲜花可以愉悦自己的心情。面对“悦己消费”的升级,「花点时间」打卡全世界网红墙活动,与蚂蜂窝进行品牌联合,也是在为女性提供展示自己美丽的平台,为她们带去美的感受和幸福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