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保骉车险:整合汽车相关领域线上线下资源 创新汽车金融服务

    2017年12月28日 14:40: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12月14日至15日,众安在线在中国汽车金融科技界权威高峰论坛——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发展大会上,被授予“2017年度最佳汽车金融服务商”殊荣。这是众安在线继“2017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汽车金融服务创新奖”之后斩获的又一项荣耀,它源于众安在线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创新及突破,也是对保骉车险的又一次权威首肯。

      保骉车险突出的亮点就是个性化、智能化、定制化定价。设计环节,众安保险与多家中小保险公司进行数据共享,围绕人、车、社交因子等数据,开展车险个性化定价研究。借助更完善、更精准的精算模型,保骉车险在定价方面已取得实质性突破,车损险区分度达到9倍,三者险区分度达到4.5倍,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保骉车险不仅实现了价格和费用的联动,还能根据用户的实时风险状况提出改善建议。

      其次,保骉车险与微车合作,共享大流量平台,车主有需求时可以直接通过该平台获得便捷、高效的O2O车险服务,主机厂、4S店做汽车售后服务管理和客户留存服务管理也更方便,对保骉车险的来说,基于数据共享所达成的合作方式使其场景营销更有黏性、更具定向性。这种基于场景的数据共享方式无疑是一种共赢合作。

      再者,保骉车险还对接了海量征信数据,为车主提供0首付、0利息的车险分期服务。用户投保时,可灵活选择3、6、9、12期按月分期支付,并将还款记录纳入征信系统中。

      另外,保骉车险对接有合作伙伴平安的数据库。核保时,保骉车险参考平安多年积累的赔付数据,应用风险识别模型对车主的历史赔付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核赔时,保骉车险对单车事故实行全国通赔、简单快赔的赔付模式,用户可以在线直接上传理赔资料,结案后60秒内即可收到理赔,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

      得益于数据分析系统具备的技术优势,众安在线倡导建立了“大数据联盟”,以保骉车险为纽带,邀请各界整车厂、车后市场加入。众安在线的思路是,通过资源共享打通汽车行业的数据孤岛,助力汽车金融保险产品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加速构建汽车行业新生态圈。

      目前,保骉车险已对接了丰富的社会资源,所开发的车周边金融产品及细分服务越来越趋于全面、完整。随着保骉车险服务内容的拓展,汽车相关领域线上线下的融合度越来越高,用户的车险体验将不断提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