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鸽界首部故事片《鸽声传奇》 新年火热献映

    2017年12月29日 18:18: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由开尔鸽业集团投资拍摄的鸽界首部故事片《鸽声传奇》,经过近1年的剧本创作、拍摄剪辑,在喜迎新年之际火热献映!

      《鸽声传奇》是由开尔鸽业集团投资、韩晓亮编剧、山西海思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赛鸽界的首部故事片。

      (邢伟董事长本色出演)

      目前《鸽声传奇》已经在爱奇艺、优酷、乐视、腾讯等各大视频门户网站上火热献映!同时,中国信鸽信息网、PIPA网、赛鸽天堂、赛鸽天地、罗汉说鸽、赛鸽头条等鸽界业内媒体进行了播发报道。

      《鸽声传奇》故事梗概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年仅5岁的邢伟失去了妈妈。在地震的废墟之上,一只受伤的鸽子成了他全部的精神寄托,也正是这只鸽子,从此让邢伟与鸽子结下了不解之缘。大地震之后,失去妈妈的邢伟开始和奶奶一起生活。奶奶名叫白玉兰,虽然没有读过书,但是在邢伟的眼里,奶奶是个极具生活智慧的人,正是奶奶从小对他的教育,培养了邢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他懂得了的感恩与奉献。

      高中毕业后,为了生活,他毅然放弃了心爱的鸽子,走上社会,开始了自己的谋生之路。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终于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成立了唐山开尔集团。但在这十年间,童年的那段的养鸽经历始终让他难以忘怀。2001年,企业发展的瓶颈和奶奶的突然离世使他再次陷入困惑之中。在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下,他成立了开尔鸽业,走上了职业化的赛鸽道路。

      十七年间,为了赛鸽事业,他遍访国内外各地赛鸽名家,引进国外铭血种鸽,不仅屡屡在国内的各大赛事获奖,还获得了全国各地鸽友的好评与膜拜,“开尔鸽业”凭借良好的口碑成为鸽界名片。在获得事业上的成功以后,邢伟便开始通过组织赛鸽爱心慈善拍卖会等活动,捐资办学、关爱社会,传递鸽界正能量。

      2016年,在新落成的开尔国际爱心公棚第一届颁奖盛典大会上,他又为自己和开尔人确立了新的目标,立下了新的誓言:“把慈善当作自己毕生的事业来做……..”

      《鸽声传奇》通过讲述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养鸽人数十年的养鸽经历,通过对赛鸽事业的不断追求与艰苦奋斗,最终成为中国赛鸽界的行业翘楚的故事。反应了开尔鸽业集团邢伟董事长的赛鸽情缘,以及成长过程中奶奶对他的积极影响。也通过电影与广大鸽友共同缅怀那段养鸽的青春岁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