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苹果上半年或升级两年前低价机iPhone SE

    2018年01月03日 10:50:41   来源:腾讯科技

      大约两年前,苹果推出了低价位的四英寸手机iPhone SE,此后一直并未升级。

      据外媒最新消息,一家市场研究公司表示,苹果上半年将对四英寸手机进行升级。据多家外媒引述科技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最新预测报告称,上半年,苹果将对中端手机市场升级iPhone SE。不过该公司并未披露详细的配置信息,以及手机型号名称是否发生改变。该公司指出,苹果正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通过四英寸手机和其他手机型号的升级,2018年,苹果手机的生产量预测增长7.5%。

      这家机构还指出,2017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X引发了市场热议,但是2016年全年的苹果手机产量却只比2016年增长了3%,主要原因是iPhone X手机生产遇到了技术难题。这家机构表示,2018年,苹果将会继续改善手机的人脸识别技术,提升屏占比,增加内存配置,另外将会在两款手机中采用OLED屏幕。此前,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对2018年的苹果手机进行了预测,据称将推出三款手机,全部采用刘海风格设计。2016年春季,苹果推出了iPhone SE手机,也是对多年前推出的四英寸手机进行了配置升级。

      不过媒体普遍认为苹果这一次升级缺乏足够的诚意,手机外观并未发生变动,内部的零部件进行了升级,其中指纹识别等功能并未采用最新一代的技术。据业内人士后来爆料,苹果对于四英寸手机进行突然升级,主要目的是消耗2015年秋季手机销售低迷导致的供应商零部件库存。并非市场上突然出现了对小尺寸屏幕手机的需求。

      iPhone SE的定价略微便宜,但是据印度媒体报道,这款手机在印度市场销售平庸,销售商进货有限。据悉,在性价比上,该手机比不上经过多次降价之后的iPhone 5S。在印度市场,iPhone 5S价格大幅下调之后激发了购买欲望,人气颇高。另外,iPhone SE相对高的价格也促使印度消费者购买更老但屏幕尺寸更大的iPhone 6。在中国市场,苹果的四英寸手机并无存在感。在最近几年中,苹果手机的产品策略发生明显变化,即推出新款手机之后,苹果仍然保留了相当数量的旧手机,价格进行下调。库克希望通过机海战术避免手机销量持续出现下滑。

      目前,苹果官网销售的手机型号为8款,数量创下了历史纪录。去年三季度,在旧手机降价拉动销量的影响之下,苹果手机业务暂时摆脱了尴尬的下滑。其中,降价100美元的iPhone 7在许多国家的销量超过了新上市的iPhone 8。苹果iPhone SE手机主要交给纬创集团代工制造,工厂位于印度班加罗尔。之前有消息称纬创正在印度扩建工厂,到底是生产升级版本的iPhone SE,还是生产其他旧款苹果手机,尚无法证实。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