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刘嘉玲、黄磊等明星大咖为何偏爱《你好!生活家》

    2018年01月03日 17:08:05   来源:中华网

      如果问,现今什么类型的综艺最火,那一定是慢综艺。

      《你好!生活家》作为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生活方式分享秀,全新的模式和优质的内容,一经播出,就成为慢综艺中的佼佼者,收视经常在同时段排名第一。

      看过《你好!生活家》的朋友都知道,这档节目除了深刻的内容,参加的明星阵容也绝对是当下的慢综艺的NO.1,刘嘉玲、黄磊、胡军、刘涛、秦海璐、冯绍峰、闫妮、谭维维……

      那相对其它慢综艺节目,明星大咖为何更偏爱《你好!生活家》呢?

      上《你好!生活家》,就是去杨澜家做客

      大家知道,现在很多综艺真人秀节目都有剧本,里面的明星大都是在表演。

      《你好!生活家》作为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生活方式分享秀,重点是明星生活的展示与分享,最可贵的就是真实。

      杨澜《你好!生活家》

      看《你好!生活家》的场景,卡萨帝完全是为杨澜再打造了一个家,里面的厨房、客厅、书房,既有家的烟火气息,又充满对生活的想象。卡萨帝素来以家的艺术、精致、高端闻名家电行业,选择旗下最新产品来布置和设计整个生活馆,最大限度还原家的氛围和气息。

      由卡萨帝打造的生活馆

      明星来《你好!生活家》,就像到杨澜家做客,在客厅里聊聊天,去厨房做顿饭,或者在书房里喝喝茶,在这种舒适的环境里,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对生活的理解。

      这种太自然、真实的环境,明星嘉宾刚开始有的还不太适应,比如黄磊在录制过程中,听说要做菜时说:“真的要做饭啊,我以为只是摆拍一下呢。”

      黄磊打开卡萨帝冰箱拿食材

      还有的嘉宾在录制结束时都会惊叹“这么快就录完了”。其实他们已经录了五个小时了,只是没感觉到时间的流逝而已。

      分享生活感悟,明星大咖展示最真实的自己

      很多综艺在邀请明星时,为了节目效果都会首先考虑明星的人设,而《你好!生活家》却“去人设”操作,希望明星嘉宾可以在这里表达最真实的自己。

      为此,节目组也用了一点小心机,就是在邀请明星时,每期邀请的嘉宾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刘涛和秦海璐是闺蜜兼事业伙伴,胡军和黄志忠是十几年的好兄弟,黄磊和吕思清是多年的邻居……可以说,每期的嘉宾都默契十足,这些好友一起来卡萨帝生活馆做客,更容易真实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更容易说出一些私密的话题。

      邻居:黄磊和吕思清

      如秦海璐在谈她和刘涛的姐妹情时说:“我儿子七个月之前,我没有给儿子买过任何东西。从我怀孕开始,衣服、床、被子、褥子、奶瓶什么乱七八糟的,刘涛全都买齐了,我老公也说,到底谁是亲妈呀。”

      秦海璐分享友情故事

      在节目中黄磊也说,现在工作越来越忙,他在二女儿“妹妹”身上花的时间比大女儿少太多了,因此他正在有意识的推掉一些工作。毕竟孩子长大后,他就再也没机会去弥补丢失的时间了。

      《你好!生活家》这个平台,让明星可以抛开光环,展示自己最真实、最生活的一面。

      《你好!生活家》,明星打开艺术生活的大门

      作为时下一档火热的慢综艺,《你好!生活家》除了邀请明星嘉宾分享自己的生活外,每期还会邀请各个领域的生活达人,如植觉先生潘瑞、创意厨师付洋、时装设计师张弛等等,他们也会讲述自己生活中的艺术。

      植觉先生潘瑞现场制作作品

      在这些生活达人展示自己生活的时候,明星嘉宾也会加入进来,一起体验。如最新一期《你好!生活家》,邀请到时尚花艺老师曹雪,带张歆艺和谭维维体验插花技艺,一起体验生活之美。

      张歆艺和谭维维体验花艺

      明星嘉宾除了从达人这里体验到生活的艺术之外,更能从卡萨帝打造的生活馆里体验到生活的艺术之美。在这里,到访明星嘉宾展现自己独特的生活魅力,如黄磊感叹道“生活家,就是生活在家。生活如果离开家,就不叫生活”,而这样的感叹与卡萨帝所要传达的理念不谋而合,用心用爱去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

      当然,最让明星嘉宾意外的是,节目组邀请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漆艺传承人陈晓凌,与刘嘉玲、冯绍峰分享漆艺工艺,并带来跟卡萨帝合作的高端定制家电,让我们看到这些高高在上的传统艺术不仅仅在博物馆里,还在我们身边和生活中。

      将传统艺术与家电结合,不仅体现了卡萨帝独特的匠心,更体现了一个品牌,对极致精神的追求。赋予家电生命、灵魂和情感,满足人们更高的品质追求。

      卡萨帝高端定制家电

      在《你好!生活家》,明星分享自己的生活和感悟,更发现生活的艺术。

      家是生活的开始,生活家就是生活在家。《你好!生活家》作为慢综艺中的佼佼者,能受到众多明星大咖的欢迎,正是因为卡萨帝打造了一个“真实的家”,在这里,杨澜与这些生活家,一起分享家的艺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