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国安创客携大咖论道未来办公 “云上之约”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8年01月04日 18:34:05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2月28日,以“云上之约”为主题的国安创客品牌升级及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侨福芳草地怡亨酒店21层太空舱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上,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文对国安创客品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发布了国安创客企业服务App。同时,来自联想集团、阿里云、今今乐道的行业嘉宾分别针对企业服务领域的不同话题做了精彩分享,共话未来办公。

      张丽文:勇于开创,放眼未来

      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文现场分享

      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文阐述了国安创客未来办公之路的发展方向和理念,他表示,伴随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发展与互联网的深度利用,未来企业的生产、运营、管理,都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一直以来,国安创客深耕企业服务领域,以产业大数据为基础,“服务云+办公云”为载体,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而国安创客 App可以用“海量信息”、“智能匹配”、“资源共享”、“全生命周期”、“优化选择”这五大关键词诠释。国安创客 App聚合海量行业资讯和专业服务资源,通过人工智能匹配用户真正需求,充分配置办公资料、生产资料、生产工具等社会资源,全程陪伴企业从0到1,从1到100,加速创业成长;同时遵循最优遴选原则,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服务,努力成为最懂企业的“新同事”。

      付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强联手

      联想中小企业服务业务总监付勇现场分享

      联想中小企业服务业务总监付勇从提供IT服务入手,介绍了联想在IT服务领域的优势。目前联想有亚洲最大的智能化线上服务平台;在线下,联想布局全国服务网点2400多个,分布科学。

      伴随着互联网化的推进,企业服务行业必将与互联网形成更紧密的结合,这也使得联想集团与国安创客的合作基础更加坚固。未来,集合线上线下企业服务资源的国安创客与兼具线上线下硬件服务优势的联想,或将在更宽阔的领域有更大的发展和合作。

      吉海星:与时俱进,借助技术革新的力量

      阿里云合作伙伴事业部副总经理吉海星现场分享

      阿里云合作伙伴事业部副总经理吉海星通过三个关键词就云计算如何助力中国企业实现产业升级进行诠释。在“基础设施”上,云计算越来越多地成为企业开展业务的基础设施支撑,帮助中小企业更迅速地开展业务工作;在“资源连接”上,阿里云生态系统通过连接众多企业和资源,帮助中小企业更专注于自身主业;在“产业智能”上,智能化是未来的方向。

      阿里云和国安创客合作的愿望,也正是结合云计算的技术,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搭建基础设施,实现资源的快速连接,实现产品和产业升级。

      何伊凡:拥抱未知,找到资源、力量整合的平台

      今今乐道读书会联合创始人何伊凡现场分享

      今今乐道读书会联合创始人何伊凡表示,2018年,是新一轮盛宴的起点。创业者必须用开放的态度拥抱未知,否则就会被时代抛弃。

      未来,创业圈有五大趋势:新一波技术浪潮将来自由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集群形成的合力;企业IP化,to C端的公司都要自带流量才能更好生存;出现非物质产品电子化、电子化产品云端化、云端产品服务化的趋势;互联网人口红利锐减;资本再次重仓消费,消费升级成为转折点的优质现金流。

      何伊凡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最需要的是企业家代际传承,即能够为更多的创业者、企业家赋能,有为有进取心赋能的精神,他表示,国安创客正是具备这样精神的企业,非常期待与国安创客有后续的合作。

      此次发布会对未来办公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的全方位、多角度的沟通和探讨,使得国安创客在打造高效、便捷的未来办公体系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国安创客将会同更多合作伙伴一道,为更多的创业者、企业家赋能,让创意转化为价值,让梦想实现腾飞。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