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快手上的骑马一族:让我们策马奔腾,奔向2018

    2018年01月05日 10:20:02   来源:中华网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还珠格格》每年暑假都会定期安利“策马奔腾”的魅力,再加上各种古装剧、西部片中帅到炸裂的骑马镜头,令普通人对骑马心生向往。

      但由于场地、技巧等因素限制,“策马奔腾”放在了许多人未完成的心愿清单中。而拥有累计注册用户7亿的短视频平台快手从不缺乏精彩的人生,其中便有让一众老铁羡慕不已的骑马一族,他们用快手记录策马奔腾、分享潇洒人生,在马背上跃进与众不同的2018。

      快手用户骑马小伙林飞(快手ID:LF5201314)与骑马小伙花蕾(快手ID:HL158868)便是骑马家族的成员,他们是来自美丽新疆阿克苏的好友,那里有大城市喧嚣之外的宁静与原始大自然赋予的震撼。他们与骏马时而在宁静的湖泊中溅起水花,时而在广袤的大地上踏起尘土…快手老铁在评论中赞叹到:“随便截个屏都能当壁纸用,太美了!”

      (图左为骑马小伙林飞 图右为骑马小伙花蕾)

      用“文静的女汉子”去形容快手骑马一族的熊妈妈吖(快手ID:xf429027)再合适不过,熊妈妈在北京通州区的马场工作,外表文静乖巧的她一上马便像老铁展示了马背上的另一面,一气呵成的上马动作、英气逼人的骑乘姿态令一众老铁羡煞不已。如今熊妈妈已收获近12万粉丝,与越来越多的快手老铁分享策马的魅力。

      熊妈妈吖向快手老铁展示骑技

      有“女汉子”自然少不了真汉子,快手用户赵鹏飞-牧马人(快手用户:Zpfmmr777)被老铁们亲切的称为“草原汉子”,这个爱称的由来不仅是因为赵鹏飞来自张北草原,更是因为视频中镫里藏身、跃马等令一众老铁揪心的高难度动作。

      赵鹏飞-牧马人向快手老铁表演高难度动作

      除了这四位马背上的“大师”外,还有更多的骑马爱好者通过快手平台记录与分享。来自天南地北的骑马一族在分享爱驹苍劲有力的步伐、炯炯有神的眼眸时,也让老铁们欣赏了骏马驰骋背后的各色区域风貌,马匹与美景的完美结合令快手老铁们沉醉在造物主的魅力之中。除了爱马一族,还有各式各样视频类型在快手平台进行分享,如今在快手平台每天都分享着超千万条精彩短视频,打开快手便能领略大千世界的魅力。

      除此之外,快手的日活用户数也于2017年10月突破1亿大关,能收获如此高的活跃数据离不开快手始终秉承的记录真实的理念,并面向所有平台用户进行公平的推荐机制,给每个用户相同机会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在快手展现,也让每个用户看到其他老铁最真实的一面。就像快手CEO宿华所说:“快手是镜子,你通过镜子看到你自己,也能看到别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