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网易红卡升级为白金卡 免流使用多款高频应用

    2018年01月10日 14:31:53   来源:中华网

      此前,网易宣布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打通账户体系并联合推出手机号码品牌“网易红卡”。1月10日,网易红卡宣布升级为白金卡, 用户在使用爱奇艺和网易的多款应用时所耗费的流量全部免除,包括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和网易的多款火爆游戏等

      升级后,白金卡分为三种套餐,分别为: 小白金卡,月费9元;大白金卡,月费19元;超白金卡,月费49元。三种套餐的用户在套餐内均享有接听免费的特权,并包含来电显示的特权。套餐超出后,国内语音均为每分钟0.1元,短彩信每条0.1元,省内流量1元/800M,国内流量为2元/800M,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收费。办卡用户还享激活赠费,抵扣入网首月月租;激活首月赠送1GB全国通用流量;激活后,搜索“网易红卡”服务号首充50元赠50元 (1月15日后服务号更名“网易白金卡”)。此外,大白金卡套餐还包含国内流量1GB,国内语音100分钟,超白金卡包含国内流量4GB, 国内语音200分钟。

      中国电信作为国内三大通讯运营商之一,之所以与网易选择合作,首先是看中了网易海量的用户基础。网易作为在中国发展了20年的老牌互联网企业,积累了大量忠实用户。其中,2017年三季度,网易邮箱总注册用户数9.6亿;11月,网易云音乐用户数突破4亿;风靡全球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今年公测首月,注册用户即突破3000万;《大话西游》手游在今年三季度的活跃用户也超过了2000万。

      此外,网易系应用覆盖范围广泛,产品矩阵涉及了游戏、邮箱、音乐、阅读、文漫等方方面面,成为用户移动设备中的必装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匠心创新理念的完美诠释使得其产品口碑在业内一直领先。这往往使网易的产品能够迅速积聚大量重度用户。如2017年11月推出人气手游《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上架短短一天直接冲上App Store游戏免费榜的榜一榜二,整体上升势头极为迅猛,用户热情瞬间引爆。

      对于网易系产品的忠实使用者,每个月对流量的需求与消耗不在少数。而移动互联网时代应用使用的碎片化、场景化让人们不得不在流量与APP中二选一。网易白金卡的出现,有效解决了这一痛点,免流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更长的使用时间、更加贴心的使用场景,用户的上网流量成本降到了最低。

      中国电信是国内历史最悠久,运营经验最丰富的电信运营商,技术成熟、服务到位。在如今互联网发展如火如荼的形势下,与网易合作是主动拥抱变化,适应潮流、顺应趋势的体现。合作之后,电信将传统经验优势与互联网产品的思维紧密结合,有助于进一步增加市场占有率,巩固优势地位。

      据悉,白金卡后续还将接入百度系APP,提供更多免流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