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芝士超人”百万赢家花落苏州女生 堪称当代“知识改变命运”第一人

    2018年01月11日 10:08:41   来源:中国网

      1月10日晚,在线答题平台的最高获奖用户在芝士超人“血战到底”李诞专场出现。当晚共有100多万用户在线参与了这一赛事,答题一共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共出现了26道题目。为了公平起见,防止机器人答题或被质疑映客内部人员答题,“芝士超人”还专门设置了3个随机题目都由出题官李诞现场随机抽取数字作为题目的重要信息,且答案内容并不出现在弹题窗口上,而是由李诞口播,用户只能根据听到的内容在弹窗上选择对应的选项。参与答题用户一直答题,不断淘汰参赛用户,直至剩下最后一人。

      来自苏州的25岁幸运女生郭小姐自称“锅锅”则成为了这一场“答题血战”最幸运的人。锅锅介绍,她们一共有7位同事连线了一个语音群一起组队答题,但是大多人都止步于前12道题,在朋友们老公的支持下,她幸运的走到了最后,锅锅坦言,最后一道题真的是蒙的,她都没想到自己真的会蒙对了,当接到主持人电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激动的说不出话了。

      锅锅说她和老公同是南京理工大学的同学,她主攻外文,而老公是理科,所以所有的数学方面的问题都是老公帮忙回答的。与芝士超人的相识也是老公牵的线,在17年12月底,锅锅的老公被公司同事答题所吸引,回家就把家里所有的手机都下载了芝士超人。“当时我是拒绝的”锅锅笑说,但是后来渐渐的就被吸引了,甚至去下载一些其他的答题软件来玩。“但芝士超人的体验是最好的,我在这个平台答题最多,累计拿到了1000多块的奖金呢”谈起战绩锅锅很得意。

      锅锅说,现在她每晚下班后都会和老公在家一起答题,之前有答错的或者不知道的问题,就会跑去查一查,所以累积了不少知识,像这次血战到底出的元素周期表问题,前期就有出过类似的,所以一下子就答上来了,甚至为了答题还去又看了一遍“三国”和“红楼”。锅锅坦言,“芝士超人”类的答题平台其实对年轻人非常有好处,其实每天玩手机很浪费时间,而在线答题,不仅加强了朋友和亲人之间的互动,更锻炼了脑力,各种刁钻的问题也提升思维角度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

      谈到如何使用这101万,锅锅毫不犹豫的说,我要买个包,还要和老公一起去旅行。虽然自己是一个江苏人,但锅锅说平时休息最爱和闺蜜们一起打麻将吃火锅,家附近的火锅店都被自己吃遍了,放假的时候就喜欢拉着老公一起出去旅行,之前还在为去哪里犹豫,想省点钱,现在不用啦,锅锅声音里都透露着甜蜜的兴奋。

      当“芝士超人”官方表示希望邀请锅锅能成为“荣誉出题官”的时候,锅锅毫不犹豫的一口答应,而且表示自己有很多题可以贡献出来,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可以一起参与到这种“寓教于乐”的有意义的事情中来。

      未来,芝士超人会创造更多有趣的玩法,也希望更多热爱“芝士”的用户能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不断刷新“百万富翁”的新纪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