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KTV及大型会议室WiFi覆盖 腾达别墅路由nova新体验

    2018年01月11日 17:11:3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相比于传统WiFi覆盖方案,腾达别墅路由nova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随意扩展和延伸网络,无需多余网络布线。从自动组网、自动优化、网络自动修复、无缝漫游四大方面进行了创新。腾达nova采用其自主研发的真Mesh技术及双频合一的高科技,所有节点通过5GWiFi互相连接,同时接收和发送信号,2.4G和5G频段共用一个WiFi名称,联网设备可自动选择频段,无需手动切换。

    1.jpg

      除了自动组网、网络自动修复外,腾达nova的覆盖范围和带机量除了可以满足别墅、大户型居室的需求外、也可以满足酒店、会议室等商务应用场景,以下两个案例带你领略腾达别墅路由nova的魅力。

      案例一

      使用环境:广东汕头君华海逸酒店華丽宫KTV

      汕头君华大酒店是由著名的新加坡君华酒店集团管理经营的国际性豪华商务酒店,坐落于汕头市中心金砂东路及繁华商业区内,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商贸洽谈、旅游度假的理想居所。

      酒店内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華丽宫KTV位于这座五星级酒店之内,为客人休闲场所之一。该KTV共两层,设有13个大包间、18个中包间及2个小包间,包间内装饰材料多,墙体较厚,由于装修问题没有预留网络线路,因此想做到无线全屋覆盖成为一大难题。

      关键词:包间较多、墙体厚、WiFi全覆盖

    2A0l070000002knn10CE9_600_400_s.jpg

      客户需求:

      1、不可破坏墙体,保证整体美观

      2、每个包间内都保证WiFi信号良好

      3、施工过程和时间不影响正常营业

      4、联网设备较多,且都能接收到信号并正常上网

      方案&安装效果:

      综合KTV的布线问题和网络需求,本次方案使用14台腾达nova路由、1台企业级AP管理路由器及1台多WAN路由器G3。在七楼机房放置G3连接1个nova作为主路由,在包间之间的通道电路检修口中放置7个nova组成一个独立的网络。在KTV八楼以同样方式将G1和7台nova进行组网覆盖。

    微信图片_20180109150425.jpg

      (方案使用设备)

    121321.jpg

      (部分nova摆放位置)

    微信图片_20180109150429.jpg

      (腾达WiFi APP联网设置)

      客户反馈: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33个包间及两层各通道及前台大厅等主要WiFi使用场景信号非常良好,比原有网络宽带利用率提升了50%。对无需布线就可以实现良好的网络覆盖的效果非常满意,并且大大降低了客户的预算成本,施工过程和时间也没有影响正常营业。

      案例二

      使用环境:黑龙江哈尔滨某400平米多媒体会议室。

      原来一个路由器无法做到无死角无线覆盖,而且带机人数只有不到20人,网速不稳定,远远达不到会议室网络覆盖要求,影响会议进程。会议室内网络布线难度较大,人员数量不固定,再进行WiFi覆盖方案设计较难实施,且会花费更多的人力物力成本。

      关键词:400平米、无死角覆盖、带机人数

    189493736699335321.jpg

      客户需求:会议厅内WiFi全屋覆盖,无缝连接,共用一个SSID,实现统一管理和配置,并最多70人可同时上网,且不能影响会议室的美观,整体风格协调。

      方案&安装效果:使用腾达nova MW6来做无线覆盖,在不需要布线的情况下均匀分布安装三只nova,将第一只nova作为主路由接入光猫设置上网后,其余两只通电后既可与最近路由器自动组网,通过无线方式连接,简单设置便可做到WiFi无缝覆盖。

    435648811022986592.jpg

    505225859034332982.jpg

      客户反馈:客户表示,nova三只组合装的覆盖面积和带机人数非常满意,每个角落都有WiFi,大大提高了会议室的服务质量,大大省去了很多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