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有道精品课登顶华为《最佳教育应用榜》

    2018年01月12日 17:39:31   来源:天极网

      最近,华为应用市场《2017年度精彩影响力》榜单出炉,有道精品课荣登“最佳教育应用榜”榜首。这份来自国内龙头手机厂商应用商店的榜单,与每一位手机用户的下载量、使用体验直接相关,其权威性得到了一线用户的认可。

      据《华为应用市场2017年度安全报告》显示,2017年华为应用市场新增应用 25.3万款,月活用户数量突破1.6亿,累计应用下载量达1200亿。基于庞大的用户群体,华为应用市场影响力榜单业已成为安卓应用发展的风向标。从此次教育榜单夺冠可见,凭借着“名师+好课”的教育IP运营模式,有道精品课或已成为在线教育领域不可小觑的流量新星。

      在线教育的核心是内容输出,它的潜在逻辑是对未来投资,因此只有真正的优质内容才会有价值,而一家教育机构最核心的内容来源莫过于可持续生产优质内容的名师。一直以来,有道精品课通过打造名师团队,深耕精品内容,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青睐。来自有道精品课的数据显示,2017年,有道精品课的课程品类扩充到了十几个,覆盖英语四六级、考研、K12、实用英语、公务员等,总课程时长高达1200万小时,四六级、考研、逻辑英语、高中教育等课程成为了有道精品课平台的“爆款”产品。以12月刚结束的 “四六级押题之夜”为例,就有超过37万考生踊跃报名,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4.5万人。

      与优质内容相辅相成的,是有道名师在教育领域的“崭露头角”,2017年,有道精品课陆续培育了有道考神四六级、有道考神考研、有道高中牛师团、逻辑英语等4个头部教育IP。以有道考神IP为例,去年12月,以赵建昆为首的考神团队先后斩获了“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教育机构”和金塔奖“大学生最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称号,其中,赵建昆本人也获得了“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教育大V”和“大学生喜爱的教育培训名师”称号,凭借帅气的颜值和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圈粉无数。

      目前,有道精品课已吸引了多个全国范围内顶尖的名师团队,并通过互联网平台,把他们打造成为知识明星,让更多的学生受益。利用资源和技术的优势,打破课程人数的限制、跨越地域的限制、突破时间的限制,让名师的教学经验通过互联网得以外化和扩散,使全社会得以共享优秀师资资源,这或许就是有道精品课模式广受认可的根源所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