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PPTV共享阵营再扩大,助力海信、长虹上线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15日 14:18:2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智能电视进入以内容比拼为主的新时代,各品牌方也深刻体会到“内容在手,天下我有”的真谛。以PPTV智能电视为例,因百亿体育IP加持,PPTV智能电视因不俗的战绩在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

      超强的内容资源也使得众多电视品牌纷纷来投,近日,PPTV智能电视宣布,其百亿体育IP共享阵营再度扩大,长虹、海信两大品牌正式加入并上线了包含PPTV百亿体育内容的体育频道。这是继与康佳、小米、飞利浦、极米、酷开、夏普等品牌合作上线体育频道之后,PPTV智能电视再次为体育迷们的开疆辟土。自此,PPTV智能电视的合作阵营已基本覆盖国内主流的智能电视品牌。

      深化百亿

      正如行业专家所言,后乐视时代的互联网电视市场,行业洗牌、次序重排,没有优质的内容则很难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而随着大多数电视品牌内容的同质化,体育内容则成为多数品牌亟待补齐的短板,而这恰恰是PPTV智能电视的优势所在。

      2017年,PPTV历史性地集齐了五大联赛、中超、亚冠等热门足球赛事,再加上UFC、WWE、乒乓球、羽毛球、斯诺克等综合性赛事,PPTV囊括了国内外90%的体育赛事,一跃成为全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体育内容平台。一举包揽超百亿体育IP资源,PPTV智能电视拥有了其它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

      PPTV智能电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与长虹和海信的合作,对PPTV智能电视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PPTV智能电视的百亿体育IP已基本覆盖了国内主流的电视品牌,体育迷们能通过更多样化的渠道收看由PPTV提供的百亿精彩赛事。更有黄健翔、詹俊、娄一晨、董路、张路、李欣等著名体育名嘴带来的精彩解说相伴。

      值得一提的是,PPTV智能电视在热播影视剧及综艺节目方面的资源同样不容小觑,热播剧集及综艺节目一应俱全。随着共享阵营的不断扩大,PPTV智能电视距离百亿体育内容覆盖上亿台终端的目标也越来越近。

      创新共享合作方式  PPTV赋能行业发展

      自2017年6月推出开放共享战略以来,PPTV智能电视便通过不同层级、不同方式的合作持续扩大合作阵营,尽最大可能满足不同品牌和用户的需求。

      据悉,除了通过上线体育频道专区共享PPTV百亿体育IP外,PPTV智能电视还联合各大品牌推出联合定制机,开放PPTV独创的Rubic系统及百亿IP内容。截至目前,Rubic系统及百亿内容已覆盖至PPTV与小米、康佳、飞利浦、夏普、创维、海尔、三星推出的联合品牌机型,以及先锋、熊猫等电视品牌,形成强大的PPTV智能电视家族。

    image.png

      在扩大百亿体育资源共享阵营的同时,PPTV智能电视还始终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和服务。PPTV智能电视Rubic UI全面升级,微助手、语音互动等功能,让人机互动更智能;聚体育APK功能升级,24小时、平行赛事等功能让观赛快人一步。

      2018年,智能电视领域的新变化也带来发展的新机遇。当体育资源成为竞争的杀手锏,当PPTV智能电视在体育资源方面独占鳌头,PPTV通过开放共享的大格局与大战略推动行业从竞争走向竞合,极大扭转了行业整体下滑的颓势,也助推行业找到新的突破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