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苹果为降频iPhone低价换电池:8成老用户不买账

    2018年01月16日 19:16:43   来源:快科技

      苹果默默地给老iPhone用户降了频结果败露,不得不出面澄清。结果一番坦率和为用户着想的初衷没有赢得尊重和理解,反而是让更多的人指责。

      不得已,苹果下调了官换电池的价格,而且还修改了售后细则,只要是iPhone 6之后的客户,提出更换申请,就可以享受服务。

      但因为信息披露不积极主动,海内外的消费者组织、环保组织、通信管理机构等不依不饶,苹果官司缠身。

      祸不单行,最近发生了几起苹果店电池起火事故,又让巨头不得安宁,消费者群体中也蔓延起不安情绪。

      1月16日,9to5mac上线了对iPhone换电池的调查,结果发现,44%的受访网友满足条件但选择等待。

      34%的网友称自己不愿意换或者不需要换。

      只有10%的人表示更换之后提升了性能,还有3%的人表示换了电池依然卡顿。

      按照月初巴克莱银行的估算,约有5.2亿台iPhone满足换电池条件,预计参与量是5400万台,和上述随机统计的实际比率倒是基本类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