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彭博披露苹果报废二手iPhone被大量销往中国星环科技推出知识库产品 AI PC时代数据交互方式变革华为Pura 70全系维修价格出炉:Ultra版换主板5699元 够买台Mate60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华为回应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Llama 3突然来袭!开源社区再次沸腾:GPT-4级别模型可以自由访问的时代到来盯盯拍新品MINI7X上市 搭载华为海思AI ISP芯片引领行车记录仪技术革新已有117个AI大模型通过国家备案积木易搭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亮相第61届高博会 全栈式3D数字化技术赋能新时代教育数字化升级联想AI PC重磅发布 新品预约通道已开启,仅5999元起!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即将启幕 京东已先人一步上线联想YOGA 27 AI一体机HUAWEI Pura 70系列发布 京东第一时间同步开售Pura 70 Pro、Pura 70 Ultra小米SU7中控支持音乐和视频投屏:不限手机品牌为何不用雷达坚持纯视觉 特斯拉官方:真正智能车就该像人一样新型人形机器人 Menteebot 亮相:人类可用自然语言向其发号施令投入20亿 京东以内容串联“人货场”头部带货主播涌入,短剧市场能否迎来新变量?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全球Fintech布局加深 2017年凤凰金融“智能成果”已全面铺开

    2018年01月17日 10:53:44   来源:中国网

      日前,花旗银行内部报告显示,其Citi Fintech(花旗金融科技团队)已取得最新进展,正在从诸如亚马逊、PayPal等创新公司挖来大量科技精英,以应对Fintech公司带来的持久挑战。据花旗分析师预测,在短短四年之后,金融科技公司的收入会跃增10倍,超过1000亿美元,至2023年更将占据北美消费银行服务市场17%的份额,达到2030亿美元。

      当然,主动打“科技牌”的华尔街金融巨头不止花旗银行一家,高盛和摩根大通也已相继宣称自己为一家科技公司。有观点指出,花旗、高盛与摩根大通等金融巨头,通过持续深化自身Fintech战略,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全球金融科技的成长并树立了先进典型;而与之相对的,中国近年来经济的持续向好,也让国内金融科技得到最大的增长空间。

      数据显示,中国金融科技的力量已不容忽视,在毕马威发布的《全球金融科技100强》中,排名前十的企业中就有5家来自中国,这侧面反映出中国不少领先型金融科技企业,已拥有不同程度对标美国金融巨头的能力。在2017年12月,由华尔街见闻主办的“2017华尔街见闻全球投资峰会”上,凤凰金融因具备出色的前瞻性智能金融布局眼光、和专业全面的定制化智能服务能力摘得“年度卓越金融科技机构”称号,同获奖企业还有百度金融、京东金融、360金融三大金融科技平台。

      “打造一站式智能金融平台,为全球华人提供智能化的产品与服务,是凤凰金融自创立之初就坚定的前行目标。”凤凰金融总裁张震多次提到,凤凰金融将不断完善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的智能金融生态,会加深对Fintech领域的探索,践行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所应有的创新意识,将科技创新作用于用户应用、以及普惠金融的发展中。

      基于此,战略层面的清晰执行让凤凰金融取得了阶段性成功,不仅在国内市场收获大量忠实用户与良好口碑,在海外也得到不少华人用户的认可,尤其是一些重点战略落地与创新产品的推出,让近两年的凤凰金融频繁登上国际重量级舞台,接受到福布斯杂志的专访,收到Money20/20和朗迪美国峰会等国际顶尖金融盛会的频频邀约。

      值得注意的是,由凤凰金融去年9月份推出的“凤鸣智能资讯”板块,是国内Fintech发展的绝佳研究案例,这是首款“智能+金融+资讯”的跨界型产品,在开启行业人工智能与金融结合更多可能性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出专业的金融资讯分析与整合能力,有效解决了使用者在信息获取端上的种种难题,是企业甚至行业技术突破的一次重要象征。

      凤凰智能资讯频道自上线以来“行业专题、大类资产、量化分析”等多板块引发业内、投资用户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新推出的财经热点话题、影视明星、投资格言版块更是引发起众多投资用户的兴趣。目前的“财经热点话题”版块就非常有趣,它囊括了业内众多的焦点议题,开放出一个观点交锋的平台,无论是财经专家、行业研究员或者普通投资者,都可以畅所欲言的发表评论。更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投资热情与兴趣,发挥出作为一款“智能+金融+资讯”产品的最大价值。

      张震表示,在金融科技探索和实践方面,凤凰金融致力于让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科技各个层面实现落地,从而推动科技与金融行业的深度融合,并在AI引领的金融科技时代中,不断优化与创新现有技术,为用户提供出更为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与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