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更美APP刘迪荣获“最爱人才CEO奖” 引领互联网医美前行

    2018年01月19日 17:37:57   来源:中华网财经

      1月18日,由互联网领先的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8”人力资源千人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更美CEO刘迪成功当选“2017年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

      据主办方介绍,BOSS直聘此次评选颠覆了传统最佳雇主的评选模式,以“ BOSS直聘用户实际行为数据、看准网员工点评数据 ”为核心甄选准则,真正地做到“用户说话”、“数据说话”。本次活动更美APP能从众多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离不开公司发展的良好前景和对人才的尊重。

      倾听员工心声打造团队核心凝聚力

      BOSS直聘 CEO 赵鹏在致辞中表示,“一个CEO需要倾听员工的声音,一个HR需要听到求职者的声音,一个人需要倾听时间的声音 。世间万物,只要你肯发出一个声音,就值得收到一个回声。”

      当管理者能耐心地倾听员工发泄压力、提出意见,员工就会认为自己是领导关心和关注的对象,从而工作效率大大增加。在更美App的平台上,员工收获的不仅仅是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还有更为职业化的学习成长体系和更多的倾听理解。

      公司除了实行扁平化的组织管理模式,积极促进年轻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还会从管理层做起,认真聆听员工的需求。例如更美App每月会安排一次CEO午餐会,向全公司同事发出邀请,不分级别、不分岗位都可以来参与,和老板谈心,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参与过午餐会的员工纷纷表示觉得老板非常平易近人,更加了解公司每个部门在公司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公司前进的方向了。

      “我们不仅要不遗余力引进优秀的人才,也会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及人才制度留住优秀的人才。”更美人力行政负责人王珺表示。

      人生不是天生 为员工指明方向

      在公司文化建设方面,更美App将“人生不是天生”的品牌理念传承至今。鼓励都市女性直面人生,不服输,通过积极努力把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这一理念不仅仅通过品牌传递给年轻消费者,而且也让内部员工感受到了努力拼搏的意义。

      更美人力行政负责人王珺表示:“打个比方,如果你想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用给他们分配任务,而是要去激发他们对深邃辽阔的海洋的渴望,我认为,在日复一日简单的、单调的、辛苦的工作中,企业文化,就是代表人们的兴趣、憧憬与渴望的大海,它能凝聚不同业务线,让各个部门的人劲往一处用,为了同样的目标而努力。”

      相信人生不是天生,帮助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变得更美,通过自身努力能改变命运,正是更美App为员工指引的方向。相信在未来,更美App将凭借雇主品牌打造、人力资本投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依托团队力量,成为中国互联网公司中优秀雇主的风向标。

      目前,更美App已获得来自经纬中国、红杉中国、腾讯、复星医药、君联资本等众多一线投资机构的多轮联合投资,各轮融资额均为行业第一。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9月、10月、11月里,根据国内著名第三方移动数据监测平台QuestMobile显示更美App的活跃用户数稳居行业第一,平均在行业第二名的1.5倍之多。在另一数据监测平台TalkingData上,2017年第三季度更美App的覆盖率和活跃率稳居美业榜的第一名,约是医美行业第二名的2倍。

      作为国内专业微整形App的头把交椅,更美App已经入驻7000家正规医美机构和15000名执业医生,平台上累积340万份真人整形案例,覆盖全球204个城市、5大海外国家和地区,帮助2200万用户不断变美。

      附:ECHO2018.北京 BOSS直聘华北区域年度获奖企业名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