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京津冀哪个地方雪下的最厚 来快手一看便知

    2018年01月23日 09:52:34   来源:中华网

      北京今年的初雪来的有点晚。据气象局消息,北京今冬的雪已经迟到了53天。21日入夜后北京市西部、北部山区开始出现降雪,半夜开始平原大部分地区飘雪,其中延庆、怀柔、密云、平谷、门头沟、昌平等地降雪相对明显,均为小雪量级,是北京市入冬以来首场较大范围降雪天气,并达初雪标准。

      京津冀的老铁盼雪盼了两个月,终于等到了初雪。快手上,在三里屯的老铁拍的视频只能看到零星的小雪花,虽然雪小也没有影响到老铁记录初雪的兴致。天津的雪明显厚很多,天津迎来今冬最大范围的一场降雪。从京津冀老铁们拍的雪来看,河北东北部的雪更大些。

      北京老铁记录下的雪景

      来自北京的老铁“陳二懂”(快手ID:632012749)就用快手记录下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北京三里屯的太古里,“陳二懂”站在地标建筑下的大街上,用手机逆着街灯拍下洋洋洒洒的雪花,在镜头中雪花并不是很密集,细细碎碎的从天空中飘落而下,有一种别样的美感。

      迟到的初雪不但不太守时,而且有点“傲娇”,转瞬而逝的小雪让不少北京老铁都错过了见证的时机,但还是可以在快手上重温捕捉到降雪时刻的视频,与大家一起分享新年下雪的喜悦。

      河北老铁记录下的雪景

      不仅仅是北京,来自河北保定的老铁“君子磊”(快手ID:xl9999999999999999)也记录下保定降雪的时刻,相较于北京降雪的过于“秀气”,保定的雪还是比较“大气”的,地上铺满了一层晶莹的雪花,灯光映射下,给雪花渲染上了不同的色彩,在夜里看起来格外好看。

      河北老铁记录下的雪景

      另一位保定的老铁不茶空间#你菲姐(快手ID:421219307)也用快手记录下正在下雪的保定,被霓虹灯照亮下的保定夜空中,一簇簇的雪花纷涌而下,给凛冽的寒冬带来了一丝浪漫的气息。

      天津老铁记录下的雪景

      与北京和保定“客气”的雪量不同,天津的雪明显厚了很多。在快手老铁“薄荷少女冲一万”(快手ID:y_913913)的视频中,天津已然被大雪渲染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在没有任何痕迹的雪地中,建筑物和街道都像被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好像一夜之间所有事物都变得“胖乎乎”十分戳大家的萌点。

      快手平台,现已累计注册用户超七亿,日均视频上传量超1000万条,在巨大的上传量下,每一件生活中细微的事情都会被细心的老铁们记录下来,无论是对于见到初雪时的感动与兴奋,还是见证美景之后所思所感,这些细腻的情绪也会让不少老铁感同身受。记录世界记录你,这也是快手app的slogan。

      在大家都沉浸在下雪的喜悦中时,快手中也有很多老铁提醒大家:“都说下雪不冷化雪冷,初降大雪各地的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保暖和安全问题”,是非常贴心了。

      另外,据记者了解,气象中心预测,1月23日开始将出现维持一周时间的大范围雨雪天气,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提前做好预防措施,在赏美景的同时也要做好保暖工作,出行的朋友更要小心驾驶,注意路况安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