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快手老铁再登快本舞台 打破男性最高音吉尼斯世界记录

    2018年01月23日 14:19:18   来源:中华网

      1月20日,快乐大本营迎来最强厂牌争夺战,《明日之子》“巨星”毛不易与“老艺术家”赵天宇,新晋男神胡一天,《快乐男声》魏巡、张航,《芳华》女主钟楚曦四组选手携手各自的快乐家族成员展开激烈竞争。

      男神女神们在花样百出的游戏环节笑料不断,因在《小美好》扮演“江辰”爆红的胡一天,现场重现了剧中经典桥段,并大玩过杆游戏和肺活量测试,当晚便冲上热搜,快乐大本营在快手上官方账号的相关视频播放量破百万;毛老师则带来了最近原创单曲《无问》,在周末为观众们奉献欢笑不断的视听盛宴。

      除了轻松欢快的竞赛环节外,本期快本邀请到了民间高音牛人,在亿万观众的见证下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在首席合作伙伴快手与快本联合策划推出的“不是你以为的世界”环节中,一众专业嘉宾尝试了人体飙高音、道具飙高音无果后,请出了民间高音牛人王晓龙(快手ID:lanqiehv),向观众展现突破人类极限的高音,在专业设备及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官的监测、监督下,以E8的音高打破了由Adam Lopez保持的C#8音高世界记录,荣获“男性最高音”吉尼斯世界记录称号。

      (王晓龙现场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晓龙早在快本亮相之前,就通过短视频平台快手向数亿老铁展示了他的高音魅力,晓龙的第一条快手视频是用高音唱出生日快乐歌为女友庆生,口哨般的高音把普通的歌曲唱出了别样味道。

      (王晓龙用高音演绎生日快乐歌)

      老铁羡慕的评论道:“太甜了,世界最高音版的生日快乐歌”。而近期晓龙发布的视频中更多的是在快本舞台破纪录的精彩片段,用快手记录下专属自己的精彩时刻,无论十年、二十年之后,王晓龙最美好的回忆都能通过快手平台呈现在眼前。

      其实不仅仅王晓龙是快手老铁,快乐大本营也是快手老铁,目前已经发布了数十条短视频内容。

      (快乐大本营快手平台官方账号)

      不论是挑战记录的紧张过程还是游戏环节的搞笑瞬间,都能在快乐大本营的快手官方账号(快手ID:745654778)中看到精彩集锦,并且快乐大本营在快手平台还开通了专题页面,在此页面中展现才艺或挑战自我的原创视频、分享与众不同的自己,就有机会在经过筛选后,登上快本的舞台,通过荧屏与全国观众见面。目前此专题页面已吸引超6.4亿老铁的参与,发布超4万条优质UGC内容,如今的快乐大本营标签页已成为老铁们展现才艺、释放才华的舞台。

      (快乐大本营快手平台专题页面)

      在累计注册用户超7亿的快手平台与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强强联手下,相信将会有一批有才的老铁会脱颖而出。而为每一个普通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并且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也是快手的初衷。正如快手CEO宿华所说:“人人都值得被记录、人人都值得被记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