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魅蓝S6现身《旅行青蛙》999颗幸运草给仔买一台

    2018年01月25日 11:39:5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魅蓝S6现身《旅行青蛙》 999颗幸运草给你的仔买一台?

      2018年1月以来,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全日文休闲小游戏登顶各大游戏排行榜榜首,这是一款放置类的手机游戏,游戏的主角是一只小青蛙,自己在一座石头洞里住着,里面有木头建造的小房子,游戏背景非常的简洁明了。

      《旅行青蛙》火遍全国,魅蓝S6“乱入” 

      小青蛙平时就在里面吃饭睡觉看书,如同一位归隐山林的“居士”,屋外面则种着一大片幸运草,小青蛙平时最喜欢做的就是出门旅行,接下来就是玩家要做的什么了。你要为它准备旅行时的包裹,这些需要在游戏的商品铺中用三叶草购买,同时还要接受一些平日里的文件、招待它的朋友之类的事情,剧情类似于模拟人生类型的游戏。

      而最近有不少玩家在游戏的商品铺中居然发现了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魅蓝S6手机,价格是999三叶草,不光如此,寄回的明信片甚至还出现在了魅族手机总部,作为一款热门的全日文游戏,突兀的“魅蓝”二字不禁让人对这款手机感到好奇。

      看似无厘头,其实魅蓝S6和蛙仔很相配

      相信很多人对于魅蓝S6的此次的“乱入”感觉到狠无厘头,其实通过一番解读,我们还是能够发现一些两者的契合之处,从热度而言一款是全国热销的全面屏手机,一款是风靡大街小巷的模拟游戏,两者无疑不谋而合,而魅蓝S6之所出现在商品铺中,或许是娃仔也想体验一番这款备受瞩目的全面屏手机也说不定。

      毕竟作为一款模拟游戏,娃仔的日常生活方式与我们的生活方式十分类似,像是在家吃饭、看书、写情书,还可以开心的玩游戏,这些场景如果放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手机。因此魅蓝S6似乎存在的意义对于娃仔而言似乎就显得格外的重要了。

      魅蓝S6魅力太大,连蛙仔都想要

      作为魅蓝旗下的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全面屏,视觉效果非常出众,而且显示屏的四个圆角与圆润机身遥相呼应,看起来让人非常舒服。并且在外观设计上也延续了魅蓝“青年良品”的基因,手感几乎可以与旗舰PRO6相媲美。相信娃仔在用这样一款全面屏手机看书、看电影、旅行导航实在太爽了!

      另外与现在其他全面屏手机有很大不同的是魅蓝S6拥有全新的交互方式。在显示屏下方有一个小圆圈,这对很多魅友来讲并不陌生,通过对小圆圈不同的触摸方式,可做到返回上一层、返回主界面以及关闭屏幕等操作,操作非常便捷,同时又趣味十足。因为全面屏的关系,指纹识别被放在了机身右侧边框,机身一体化得到提升,解锁更加迅捷,同时格调又显得与众不同。这也让娃仔能够更容易的掌握和操作这款全面的全面屏手机。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魅蓝S6搭载了三星Exynos7872六核处理器,甚至还拥有A73大核,不管是看视频还是打游戏都会带给娃仔带了一个流畅的体验。拍照方面则与三星进行了深度合作,前后镜头均配备了三星CMOS。后置镜头1600万像素,F2.0光圈,夜间成像能力出色,再加上定制的5P镜头也可以将照片的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前置镜头像素为800万,自带Flyme系统智能美颜和高级美颜功能,无需繁琐的后期修图,即便是娃仔也能拍出相当的出色的照片。

      从产品角度来看,魅蓝S6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已经是一款超越同级别产品的全面屏手机,而它的价格与在《旅行青蛙》中商品铺中一样,999元人民币。相信这样的售价也是让友商最为头条的地方,毕竟想要在同等价位做出能够与魅蓝S6相媲美的全面屏手机,实在太难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