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柯达推出8K 360度相机和4K 180度相机

    2018年01月26日 09:50:00   来源: yivian

      2018年01月26日,在今年的CES大会上,柯达宣布和展示了两款虚拟现实相机。这些相机是如此新颖,他们甚至尚未提供任何官方的名称。日前,柯达的品牌大使兼测试人员Kevin Kunze谈到了公司在VR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

      映维网最初在虚拟现实领域提及柯达是他们发布Kodak PIXPRO SP360的时候。这款产品允许无人机控制员轻松捕捉完整的球形360度视频。不久之后,柯达推出了4K 360度相机PixPro 4KVR360。4KVR360在相机机身两侧安装了两个4K定焦镜头,这使得它能够拍摄完整的360度4K视频,然后用户可以通过相机的Smart Device应用程序把视频上传至Facebook和YouTube。与所有的柯达PixPro 360度相机一样,4KVR360包括免费PixPro Editing and Stitching软件,支持Mac和PC。

      Kunze在CES大会上展示了两款全新的Beta版本相机(目前尚未公布上市日期或价格)。首先展示的是三镜头8K PixPro 360相机,它能够以30PFS拍摄8K内容或60FPS的速度拍摄4K内容(甚至可以达到120FPS)。较高的帧频可以在低光照条件下实现更优秀的拍摄效果,并且可以捕捉快速的动作。柯达即将为产品提供一个防水套(有望与相机产品一同上市),从而支持水下拍摄。由于相机搭载了三个镜头,这能够解决水下双镜头和光线折射所面临的问题。

      尽管没有透露具体续航能力和价格,但Kunze支持,这款三镜头相机的续航能力可能会在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之间。如果连接至微型SD,设备将支持通过电池组运行。因此,用户可以选择不依靠内部电源,而是使用外部电池组。

      Kunze表示:“你现在可以比较市场上的其他8K相机,其中大部分都是保龄球大小,而我们只是冰球大小。”而且,柯达最新产品的定价也可能比“保龄球”大小的产品低1000至2000美元。Kunze指出,当产品上市后,他将会把两台相机分别设置在无人机放在顶部和底部,希望这将能解决无人机拍摄所面临的稳定性问题。

      Kunze为第二台相机取名为“the Butterfly”。这款相机产品能够以30FPS的速度拍摄4K内容,又或者是拍摄180度的3D内容以迎合YouTube和谷歌正在努力推广的180度格式。另外,你也可以将三台相机搭配成完整的360度3D装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