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2017“闪耀”APP年度榜》出炉 教应用厂商如何“绝处逢生”?

    2018年01月26日 15:17:1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至今,后人口红利时代已经来临。其中,如何获取新增用户,扩大已有用户活跃度更是成了不少APP开发者面临的首要难题。近日,360手机助手发布《2017“闪耀”APP年度榜》将星座热点与APP开发相结合,帮助中小型开发者精准定位目标用户群,指明行业发展新趋势,扶持中小型开发者,解决推广难题。

      360手机助手《2017“闪耀”APP年度榜》,助CP厂商读懂用户

      据了解,由于出生在互联网时代,并依赖互联网,90、95后也被称为“网生代”,同时以90、95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也正在成为中国互联网的中坚力量。因此,中小型APP开发者要想获取新增用户、扩大已有用户活跃度,首先就得先了解年轻一代,懂得他们喜欢的是什么?最感兴趣的是什么?

      由360手机助手发布的《2017“闪耀”APP年度榜》显示,生于互联网时代的90、95后,他们追求新鲜事物,更喜爱利用网络多渠道获取信息,并且对快时尚、对感性生活有着要求。因此在2017年内,有重大产品更新且新功能的应用被用户广泛好。

      此外,从2016年被直播行业截胡,到今年打出漂亮翻身仗,2017是短视频当之无愧的爆发元年,在榜单的“闪耀白羊”——火爆流行奖中,“快视频”等短视频APP上榜。值得一提的是,新闻资讯成为了移动互联网新的重要流量入口,同时那些原创的、更具深度的新闻资讯APP更受欢迎,在榜单的“闪耀射手”——最具深度奖中多个新闻资讯APP上榜。

      图:360手机助手发布《2017“闪耀”APP年度榜》,助CP厂商读懂用户

      可以说,在后人口红利时代,用户对于应用的选择将越来越苛刻,应用的年轻化、个性化,运营内容的精品化已经成为了应用厂商未来获得用户的核心利器。

      360手机助手本身就是APP获取新增用户的一大利器

      事实上,360手机助手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其发布的《2017“闪耀”APP年度榜》本身就能为APP带来强势曝光,是中小型开发者获取新增用户的一大利器。据国内知名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于近日发布的《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显示,360手机助手凭借29.3%的月活跃用户增长率荣登2017用户规模亿级APP增速TOP10,成为了唯一进入该榜单的第三方应用商店。可想而知,如果登上了这样一个拥有亿级流量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发布的榜单,将带来怎样巨大的获客资源。

      图:360手机助手荣登2017用户规模亿级APP增速TOP10

      业内人士认为,在人口红利殆尽、移动应用分发领域进入增长瓶颈期的大背景下,如何选择一个高效的应用分发渠道显然已成为CP厂商市场推广人员需要思考的问题之一。而无论是360手机助手本身,还是其发布的《2017“闪耀”APP年度榜》,对于广大CP厂商而言,都不失为一条高效的APP推广渠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