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精彩特快

    “顾家年·启程回家”,共筑春运回家暖心巨作

    2018年01月31日 11:02:22

      春运,数亿人一年内最重要的出行,不是外出,是归途。千里牵挂终化为一个亲吻,一个拥抱,一个微笑。票再贵,要回家,路再远,要回家,工作再忙,也要围在一桌前吃上一顿年夜饭。

      团聚,是中国人的信仰,回家,是通向信仰的旅途!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每到岁末,“回家”总会成为中国人的主题。于许多“南漂”或是“北漂”而言,“归来”往往于刚启程时更能产生“涟漪”。春节这一周,或因是一年中唯一能与家人相伴的时光。这一周,或会有太多瞬间触及到一颗颗漂泊之心平时“藏起”的心绪。

    \

      2018顾家年,顾家家居跨界联合同程旅游,开启春运回家暖心巨作,一起助力在外漂泊的你回家。顾家家居顾家年活动截至今年已经第三届了,一直基于“回家“的理念,顾家年就是要顾着回家,陪伴家人。今年的“顾家年,启程回家”跨界公益计划,顾家家居协同同程旅游特别准备了暖心的“回家”基金,本次活动顾家家居希望通过整合顾家、同程两方的资源和福利,回馈社会,让更多的务工人员能更好地回家团圆。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出1亿元过年“回家”基金(包含同程火车票代金券、机票代金券,顾家年味儿大礼包等),此次“回家”基金跳出以往大家的概念,除了希望帮助务工人员省去回家的路费,早点回家,更多也是融入了顾家家居希望为大家带来其它方面的回家愉快感受。所以,此次顾家年活动将不再只专注于送回家,而是深入到回家的方方面面,从回家大扫除,回家置办年货,回家贴对联等多个维度,让大家在年终回家的氛围中全面感受到顾家的优惠和服务。让回家的路充满惊喜,让漂泊的心重拾温暖。同时顾家家居也希望借助这样一个活动,传播和践行顾家爱家的理念。

      1月15日,顾家家居&同程旅游“顾家年,启程回家”跨界公益计划,第一波福利已正式上线,红包雨眼花缭乱下不停,“回家”基金免费瓜分(顾家年味大礼包,同程火车票代金券、机票代金券等),疯抢不停。全国三千多家门店同步开启2018年顾家年活动。

      顾家家居作为国内一线家居企业,向来都很重视社会公益。从2017“顾家年•益路行”到2018“顾家年•启程回家”,顾家家居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点亮回家路,让回家的旅途不再遥不可及,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企业、个人,乃至全社会共同关注外来务工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献出一份力。

      “顾家年•启程回家”,让回家更便捷,让回家更省心,让回家更温暖。除了跨界同程旅游,本次顾家家居还联盟红星美凯龙,打造了一场家居界的超级盛惠,给广大消费者的春节福利再添一波惊喜!

      1、买顾家家居产品(全品类),送顾家年货大礼包

      2、买顾家家居产品(休闲+卧室系列),实付满3万元,送价值3999元U魔力一张;

      3、买顾家家居产品(布艺系列),实付满3万元,送高档乳胶床垫一张。

    \

      更多优惠惊喜,请至全国红星美凯龙顾家门店咨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