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打年兽、拼春联、领红包 苏宁年货节双线玩法出炉

    2018年02月05日 14:24:4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新年伊始,岁末迎春。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现在又到了买年货的时候了。

      自苏宁易购超级年货节启动以来,在线上线下福气小镇、各品类超级品牌日、红包计划等各类玩法和优惠促销让消费者直呼过瘾,浓浓的年味大集氛围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现在,又一波有趣的玩法已经开启了。2月1日至2月8日苏宁易购将开启“打年兽”活动,抓到即可收获无敌劵等福利。

      “黄金年兽”苏宁送你超大额无敌券

      对于老用户来讲,一定记得2016年11月的“抓萌狮”活动。苏宁小狮子化身十二星座星座萌狮,每一个都有独特的性格和形象,视觉形象憨态可掬,用手机扫到的时候会跳跃撒娇还会转圈逃跑,十分逼真。当时,活动上线首日以其趣味性吸引了广大用户参与,超过百万名用户“抓捕”星座小萌狮。

      年兽,是民间神话传说中的恶兽,屡次到凡间作乱,但有一次,“年”闯入某村,巧遇穿红衣,燃竹竿取暖者;“噼啪”爆炸有声,红光闪耀,“年”惊窜奔逃,于是人们认识“年”性,这也正是年的由来传说之一。本次“打年兽”活动融入传统文化元素,在游戏中进入“抓年兽、好兆头”的喜庆氛围中。

      2月4日、8日,在南京新街口店、天津南楼店、苏州石路步行街店、重庆观音桥步行街店、武汉解放大道店等16家门店,用户可在门店内通过扫码布展物料或APP首页搜索框右侧进入打年兽活动界面参与活动,活动通过LBS投放了“黄金年兽”,击打成功即有机会获得50元,100元的大额无敌券!每个用户每日拥有击打年兽10次机会,每日首次分享还可增加1次击打机会。

      击打“年兽”拼春联 随机抽取各类优惠福利

      既然是“打年兽、好兆头”,打跑了年兽自然有福利。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击打年兽成功后系统随机获取优惠券一张或对联碎片一个。获得对联碎片,用户可随机获得最高10元无敌券一张。

      苏宁无敌劵实现“无门槛”购物,购买自营商品时可抵现使用。所以击打的年兽越多,优惠福利也收获的越多。

      年货节最潮玩法出炉 苏宁易购打响2018年货节

      在年货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2018年货节,我们的KPI是——给你最好的年货,更暖的体验”。在各电商平台当中,苏宁易购年货节是启动最早、持续时间最长的,从1月10日到2月22日,各类主题促销活动满足消费者对于年货的所有需求。

      “打年兽”是年货节进入2月的第一个活动,赶快下载更新苏宁易购APP打年兽,逛门店的同时没准还会碰到更多的活动福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