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魅蓝Note6获众多媒体肯定:年度性价比安卓手机

    2018年02月05日 16:22: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虽然魅蓝在2017年仅仅发布了几款手机,但是和之前的“机海战术”不同,魅蓝去年发布的手机每一款都是精品。比如说浑身都是创新设计元素的魅蓝E2,入门机但拥有超强做工的魅蓝6,都是同级别手机里的佼佼者。不过,要说到哪一款手机是魅蓝的王牌,那毫无疑问是魅蓝Note6了。

      可能是得奖最多的魅蓝手机,魅蓝Note6再获“年度性价比安卓手机”

      为什么魅蓝手机那么多精品,偏偏要说这款魅蓝Note6是王牌呢?魅蓝Note6很可能是魅蓝手机获奖最多的Note系列手机,前不久才刚获得新浪科技颁发的「年度最佳双摄千元机」,现在又再次获奖:PConline评定的年度性价比安卓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奖项可不是某些厂家找的阿猫阿狗平台颁发的,新浪科技和太平洋技都是国内响当当的科技媒体,权威性很足。而短时间之内连续斩获两个奖项,可见魅蓝Note6实在是强。

      近日被太平洋科技评为“年度性价比安卓手机”,那么魅蓝Note6的性价比到底强在哪里呢?魅蓝Note6是第一款魅蓝的千元双摄手机,在处理器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改变,没有继续使用老哥们联发科的芯片,转而和高通骁龙冰释前嫌,搭载了骁龙625八核心处理器,由八个2.0GHz的A53核心构成,集成Adreno 506图形处理器,图形处理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71%。在目前的千元机市场里,高通骁龙625可以仍然是性能最为强劲的之一,面对大部分热门手游如《王者荣耀》或者“吃鸡”等,这颗八核心的骁龙625芯片都能保证手机能畅爽运行。

      除了处理器之外,魅蓝Note6的外观也是十分出色。魅蓝Note6采用闪光灯天线一体式设计,4颗流水灯位于手机中轴线,除了可以提供理想的照明和补光效果外,还能起到消息通知的作用。在配色上魅蓝Note6也是十分丰富,最开始拥有曜石黑、孔雀青、皓月银、香槟金四个配色,后来陆续加入了海贼王特别版、变形金刚典藏版以及猩炎红等多种配色,满足挑剔的你的所有需求。

      可能是最好的千元双摄手机,魅蓝Note6这组摄像头太强了

      要说到魅蓝Note6最强的一点,很多网友都会指向双摄。确实,魅蓝Note6这次采用了双摄组合在硬件上面太霸道了,简直不像是千元机能拥有的。魅蓝Note6采用了“主摄像头+景深摄像头”双摄方案,搭载了索尼IMX362和三星2L7双摄像头。其中索尼IMX362更是三星S7 Edge旗舰手机的标配,夜景拍摄十分强大,被称之为“夜视仪”,拥有1.4μm的超大单颗像素以及F1.9光圈,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最快达到0.03s的对焦速度。这样强大的硬件条件,加上虹软算法的加成,魅蓝Note6的拍照效果直追旗舰手机。

      小结:现在魅蓝Note6正在魅蓝年货节上优惠促销,只需899元,还能领满500减50元优惠券,这样的性价比,不愧是PConline的“年度性价比安卓手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