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友商无语!魅族在京东发福利,千元旗舰最低仅需849元

    2018年02月05日 17:00:10   来源: 比特网

      眼看狗年将至,这时候年终奖在手的朋友们都在疯狂的置办年货,以前可能只需要一身漂亮衣服就能过一个好年,但现在除了身上穿的,能代表一个人身上时尚属性的手机也应该换一换了。所以,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牟足了劲的往这方面使劲,不仅各种新品手机令人眼花撩乱,同时各种优惠福利也令人目不暇接。其中魅族近日也是携手京东搞了一波福利!

      作为国产知名手机品牌魅族的产品向来都是备受消费者市场的认可,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堪称是同级别产品中的精品,再加上魅蓝,各种配置不同价位的机型都有全面的覆盖,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机需求。而在京东魅族专场的年货节中,魅族旗下的多款热销机型也是纷纷参与其中。可谓是真正的大手笔!

      个性画屏双摄旗舰:魅族PRO7

      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在挑选手机时除了内在的要求之外,外观绝对也是不容忽视的重点,毕竟我们都是颜值控,而如果能在此基础上加上点个性属性,那简直称得上完美。这时不妨考虑一下魅族PRO7,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魅族PRO7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前后双屏的设计,正面是一块5.2英寸显示屏,在机身背面还有一块1.9英寸的AMOLED副屏,除了可以显示来电短信等信息之外,用后置摄像头自拍时也会有很大用处。最主要的是另类的外观设计与当下所有的手机都不一样,真正意义上的颜值高个性足。

      配置方面魅族PRO7搭载了联发科helioP25八核/helioX30十核处理器,4GB+64GB/128GB内存组合,满足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似乎不再话下。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组合,F2.0光圈,人像模式下支持背景虚化功能,拍照性能也足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同时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加上处理器和系统对于续航方面的优化,整体的续航表现相当的给力。

      千元双摄旗舰:魅蓝Note6

      魅蓝旗下的Note系列在颜值方面一直从未令人失望过,魅蓝 Note6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显示屏+2.5D玻璃。下面的圆腰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与mBsck功能,日常使用的易用性相当出色,加上背面一体化的金属机身以及拥有多款配色,尤其是海贼王定制版非常令人惊艳。

      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能够带来相当出色的高性能,低功耗的表现。后置双摄组合,其中的主镜头方面采用了和三星去年旗舰手机S7相同的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2/三星2L7主相机,对焦速度快,配合F1.9超大光圈,夜间拍摄效果出色。前置摄像头拥有魅蓝专属的美颜算法,自拍效果十分优秀。另外魅蓝Note6还拥有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续航性能强,并且还支持18W快充技术。

      千元全面屏最强音:魅蓝S6

      前不久千元全面屏市场迎来的最强的搅局者,魅蓝S6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性能创下惊人的一系列销量记录。而作为魅蓝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除了5.7英寸全面屏之外,最大的特点在于将指纹识别设计到了右侧边框,并且带来了革命性的交互方式Super mBack。

      而在配置方面也很出色,搭载了三星Exynos7872处理器,3GB+32GB/64GB内存组合,性能方面足以媲美几乎可以媲美一些旗舰机型。至于拍照方面,魅蓝S6采用的是后置1600万+前置800万像素组合,F2.0光圈,支持虹软算法,美颜效果出众,这对于喜欢的自拍的年轻人而言,相当重要。

      作为魅族旗下的三款热销主力机型,它们都参与了此次的年货节活动,其中魅族PRO7推出了2018狗年京东特别版,购机有手机壳、挂历、红包以及包装盒相送。而喜欢魅蓝Note6的朋友在京东还可享领券立减50-100元优惠,最低849元便可入手。而想要购买全面屏的小伙伴,魅蓝S6以旧换新满300元还可以获赠一张价值50元的京东卡。除此之外还有多重大礼盒优惠等你来拿,还没有决定买哪款手机的朋友赶紧去瞧一瞧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