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来年糕妈妈学院 “内向”宝宝可以这么带

    2018年02月07日 14:03:07   来源:中华网

      在家话唠,但一出门就害羞;

      遇到困难容易退缩,怎么劝都没用;

      和小伙伴玩耍,总是被欺负的那个……

      这是许多“内向”宝宝的典型“症状”。内向宝宝的家长总是很焦虑,担心这样下去自家孩子将在社会竞争中没有优势、不受欢迎,希望宝宝能变得更外向、更爱社交。

      年糕妈妈想纠正这一思维误区。实际上,“内向”并非贬义,它有着许多天然的性格优势,比如做事更专注、具有创造性思维、更擅于艺术创作、热爱思考……只要引导的好,内向孩子不仅能成为“社交达人”,潜在的性格优势也能充分发挥出来,学得更快更好!

      年糕妈妈学院最新打造的内向孩子专属养育课程,讲授的就是针对内向宝宝的科学引导方法——“让家成为最好的训练营”。讲师郭珊,是《游戏力》作者科恩博士在中国亲授的首批游戏育儿师、简耕教育签约讲师、国际认证鼓励咨询师,从事家庭教育咨询行业十余年,具有丰富的儿童教育经验。

      这套引导方法,最初来源于郭珊老师对儿子的养育。儿子从小就安静、敏感,喜欢一个人把盖子打开合上反复玩很久,甚至会被一个突然滚过来的小皮球吓哭,于是郭珊老师经过摸索,总结出应对技巧。如今,课程将郭珊老师的育儿技巧和游戏育儿理念结合起来,并参照了上千名内向孩子的行为模式,更能遵循内向孩子的特点,强化和激发社交力、学习力和潜力。

      第一,36个生活场景,强化社交力。宝爸宝妈们最常问的是:“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年糕妈妈学院精心集合了36个经典的生活场景,进行情景式教学,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能应对绝大多数宝宝的内向问题。跟着课程,宝爸宝妈就能知道,对孩子的行为该如何正确反馈。

      第二,12款能力游戏,激发性格潜力。“词语接龙”、“寻宝奇兵”、“你做我猜”、“全家奥运会”、“咦,不见了!”……这些专为内向宝宝设计的重点游戏,能充分锻炼孩子的表达、观察、逻辑思考。年糕妈妈学院团队还独家制作了一整套“游戏卡礼盒”,让宝宝学得更开心!

      第三,1个学习方案,提升学习力。每个内向宝宝都有不同的性格特点,课程将依据孩子的情况,针对制定学习方案,塑造孩子科学的习惯和学习方法。

      截止目前,郭珊老师已经在线上线下为全国的内向孩子家庭提供超过1000小时的指导,为许多内向宝宝带来了改变。现在打开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订购课程,你家孩子也能加入进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