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酒店消费场景诉求背后的逻辑?亚朵(上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如是说

    2018年02月10日 11:13: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那酒店新消费场景诉求背后的逻辑是什么?,亚朵创始人兼CEO耶律胤说: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住宿时代’,酒店业必然从经营房间转化经营人群。对人群的经营将日益呈现社群化特征,而品牌是最天然的社群标签,是亚文化的根据地。因此亚朵积极探索跨界的可能性,与拥有相同价值观的品牌进行合作,而在合作中,尽可能为对方多考虑,用设计语言让品牌以最自然的方式与粉丝对话,就比如这次为什么与QQ超级会员合作。

      QQ是中国最大的年轻人社交平台,QQ超级会员是其中的顶级VIP,他们更愿意探索和尝试新鲜事物。”

      言外之意是什么,就是要要改善亚朵用户的消费构成,因为亚朵过去的大部分用户都是相对成熟的商旅人群,但如今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开始成为消费主体。这些年轻人群的消费观、价值观都已经有明显的互联网时代的烙印,他们爱玩、爱吃、爱美,对服务品质也更加挑剔。作为人文中高端酒店品牌,亚朵的会员群体需要顺应年轻化群体的消费趋势,去为年轻群体提供有趣的住宿场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