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原以为魅蓝S6只是性能强劲,没想到拍照又吊打了友商

    2018年02月12日 11:23:41   来源:比特网

      2017年全面屏手机全面爆发,随之而来的是这股浪潮席卷到千元机之中,作为主打千元机系列的魅蓝不负众望地在2018年开年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更加具有个性化的千元全面屏。在魅蓝S6发布之前,千元机可以说是“千机一面”,Super mBack,侧面指纹识别、三星7872处理器都让其打破千元全面屏雷同、无个性的印象。

      但魅蓝S6也并非完美,在成本与售价的限制下,其在拍照上的表现似乎中规中矩。不过对于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来说也不用失望,因为它的拍照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劲,根据近日知名数码测评博主“那岩”的测评视频,魅蓝S6对比起同档位的手机在拍照上面优势依然相当明显。

      拍照够用,领先同档位机型

      在这期科技美学之中,选取了当下热门的三台千元内的手机——魅蓝S6,红米5 Plus以及360 N6 lite进行对比,首先在配置方面,魅蓝S6以及360 N6 lite都选取了三星的传感器,而红米5 Plus

      选取的是OV传感器,看配置以及像素魅蓝S6拥有一定优势。

      配置的更好也反映在了成像方面,魅蓝S6在日间远景样张的表现要明显优于另外两台手机,画面干净、通透,其更是给出了“惊鸿一瞥”的高度好评。

      在解析力方面,拥有1600W像素的魅蓝S6同样领先于其它两台手机,放大后书本的细节以及瓷砖纹理都得到了比较好的保留,另外对于暗部噪点的控制同样具有优势。

      从视频的测评结果来看,综合起来魅蓝S6的拍照性能对比起旗舰机型有所差距是可观存在的,但对比起同档位的机型依旧有所领先,无论是画面的通透度、解析力还是噪点的控制方面都有着比较大的优势。

      让人一眼着迷的颜值

      不得不说,魅蓝S6的出现对于千元机市场的冲击十分之巨大,其在各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除了刚才提及的拍照性能,我们反观千元机都有所丢失的“颜值”,魅蓝S6在正面用上了时下流行的18:9的全面屏设计之余还加入了用2.5D弧面玻璃,使得前后面板的一体性非常强,同时也让手感更上一个层次。

      当然更为惊艳的是那与PRO6“同款”的背盖,弧形天线、 金属一体化机身、简洁的背面设计都让这台手机有着旗舰般的颜值,同时其背部采用特定型号的锆砂为整机后盖多次喷砂,并选用先进的PBT纳米注塑材料进行配色,在质感和手感上都大幅领先同档位的手机。

      最为惊艳的还是交互

      当然,魅蓝S6让人最为深刻的还是全面屏交互,通过触摸这枚名为Super mBack的“小圆圈”实现Back功能——轻按返回、重按回到主页,并且加入了线性马达使得有着更真实的触感。

      除此之外还加入了一些新的特性,比如说长按“小圆圈”即可锁屏,横向滑动底栏,即可切换后台多任务等等,这些交互的加入让魅蓝S6在全面屏的交互上延续了其在传统手机时的交互优势,在缺乏全面屏交互的千元机中更是亮眼的存在。

      除此之外,魅蓝S6把指纹放在了侧面,解决了全面屏手机把指纹放在哪里的问题,同时其也是全面屏阵营中第一台用上侧面指纹的机型。实际体验上手以正常握姿就能够轻松解锁,且解锁速度十分之快。

      总结

      就目前的千元全面屏手机来说,魅蓝S6无疑是最亮眼的那个,其简单好用的Super mBack以及侧面指纹这两大创新设计使得其成了特立独行的存在,并且在拍照、外观、工艺等方面也领先着同档位的手机。假若你趁着新年入手一台全面屏新机,魅蓝S6绝对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