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情人节的浪漫无处不在:联想手机或牵手ZUI带来全新体验

    2018年02月15日 11:30:3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的过程中,手机系统层出不穷,然而能够让消费者记住的却寥寥无几。在这些系统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粉丝众多的ZUI,“易用程度爆表”是各类消费者对它的评价。而在2月14号这个浪漫的日子里,ZUI似乎有着好消息。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了一则微博,内容引人遐想,而且在最后还艾特了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ZUI会承诺升级给我一台现在的手机,记录那时我们的热情,有时会突然忘了,我们还有着约定@Gina。”

      令人意外的是,Gina不仅转发了常程的这条微博,而且还艾特了联想手机:“因为热情,还在这个地方,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我们#周三见# @联想手机”。而最后联想手机也转发Gina的微博,回复了三个羞羞的表情。

      可能单纯的这样看文字大家并没有什么感觉,但如果想一想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因为爱情》这首歌曲,答案或许已经呼之欲出。在这三者的微博互动中,不仅提到了ZUI跟联想手机,而且是用的“因为爱情”的音乐。不仅如此,常程跟Gina的微博尾巴都显示来自Lenovo S5,这里面或许也大有玄机。

      如今常程跟Gina的微博尾巴均来自Lenovo S5,这应该是一款尚未面世的新机,笔者甚至大胆猜测这款联想手机S5或许搭载的就是广受好评的ZUI!而且凭借联想手机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渠道能力,再加上备受消费者喜爱的ZUI,联想手机再回巅峰,重现“中华酷联”时代的风采也不是梦!

      不仅如此,Gina在转发的时候还加上了#周三见#的话题,想必是有的放矢,或许联想手机S5的诞生跟周三有关,而下一个周三是正月初六,难道这个日子就是联想手机S5的发布日期?具体我们可以再关注一下。

      其实ZUI已经不是第一次与联想旗下的品牌进行合作,使用过的用户均表示ZUI要比原生系统好用太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甚至还有很多原ZUK的用户为了ZUI这套系统专门买这些手机使用,由此可见ZUI的魅力之大超乎想象。

      在ZUK品牌已经成为历史的时候,ZUI的存在让用户也感到一丝欣慰。如果ZUI一旦牵手联想手机成功,那对联想手机品牌、ZUI以及用户而言是一件三赢的事情。从这个角度来看,联想确实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公司,这些做法的出发点毫无疑问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用的手机。这也表明联想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的初心不曾改变。

      至于最终真相如何,我们就拭目以待。笔者作为业内人士,对联想手机牵手ZUI这件事情是十分欣喜的,在企业做大做强时还记得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这样的企业值得尊敬。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