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热情依旧,初心不改,联想与手机爱火重燃

    2018年02月15日 11:31: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作为PC行业首屈一指的国际巨头,随着互联网手机的大肆崛起,昔日联想引以为傲的“中华酷联”逐鹿手机市场的局面早已打破,手机业务似乎并未像PC业务那样顺风顺水。在经历了一番战略调整后,旗下互联网手机品牌ZUK也已低调多时,从种种迹象来看,似乎联想对手机的激情正在消退。但出乎意料的是,在春节佳节前夕及甜蜜情人节的今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与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的一番“甜言蜜语”,给了所有期待联想手机强势回归的粉丝一份惊喜,也令不少网友浮想联翩,“卷土重来”的气势呼之欲出。

      在充满着甜言蜜语的情人节,常程在新浪微博上以“因为爱情”歌词式的暧昧语句隔空喊话乔建Gina:给我一台现在的手机,记录那时我们的热情,有时会突然忘了,我们还有着约定,而随后乔建又转发了常程的微博,并回复:因为热情,还在这个地方,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并@了联想手机,附上了#周三见#的话题,联想手机则以三个“害羞”的表情转发了该微博。

      此番两位联想高管与联想手机近乎“暧昧”的隔空喊话除了证实了此前传出的常程回归联想负责Lenovo和Motorola品牌手机的产品研发的消息外,也表明了两人“在一起”做好联想手机的决心。细心观察的网友已发现三人发微博所使用的终端均为Lenovo S5,应该是即将发布的联想手机新品。据称,2018年联想还会有一系列重磅新品发布,而乔健、常程和联想手机官微在特殊的情人节当天的互动,也可看作是新品发布前甜蜜的“爱的宣言”。乔建在微博中还引入乐#周三见#的话题,除了今日与联想手机“暧昧告白”的惊喜外,也不禁让人猜测下个周三(2月21日)还会有什么意外惊喜?

      稍有关注常程之前的微博,便能发现自其回归联想后,微博发布的频率明显提高,尤其是曾提到的“那些勇于打仗善于打仗的兄弟姐妹依旧在,离那啥就远点儿了。ZUI4.0真心不错。”,极有可能意味着一直以来作为ZUK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的ZUI及研发团队极有可能会与联想的新品强强联手,展开全方面合作,这也意味着以后发布的联想手机也很大概率上会采用ZUI 定制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ZUK近期在硬件产品上一直没有大动作,但在系统更新上还是相当频繁的,除了前面提到的不少网友收到ZUI 3.5的更新提醒外,ZUI 4.0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当初ZUK杀入智能手机市场并取得不错的销量,除了凭借着手机本身强悍的性能体验及超高的性价比外,ZUK手机的“灵魂”ZUI也是重要原因。ZUI一向以简洁、易用著称,在国内外不少数码爱好者中也是圈粉无数,成为继MIUI、Flyme等第三方定制系统后的后起之秀,而此番ZUI正式与联想宣布“在一起”,有望得到进一步发展。

      此次情人节两位联想高层与联想手机一起的“爱的宣言”,表面了联想对手机的激情不减当年,或许也成为联想与ZUI全方位合作的一个标志,未来我们或许很快能看到更多搭载ZUI系统的联想新机。激情依旧的联想与口碑良好的ZUI碰撞,会擦出怎样爱的火花,新机又会有哪些惊喜,我们不妨周三见,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