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女儿国》抢先版揭秘!最难过的情劫竟是这款“毒”药

    2018年02月15日 12:13:53   来源:飞象网

      春节贺岁档票房历来是兵家的争夺重地,2018年也不例外,从目前情况来看,定档大年初一的主要影片已有10余部,其中《西游记女儿国》、《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等电影都是大家十分期盼的。

      在此大片“扎堆”之际,很多不法分子看准了这一时机,以电影抢先版、枪版资源等由头,借机传播各类木马程序、勒索软件等恶意程序,进行非法牟利。360安全卫士在此提醒广大网民,看电影请选择正规平台院线,别让新年贺岁档蒙上病毒的阴影。

      据网友小刘反映,作为一名资深“颖火虫”,他一直很关注偶像赵丽颖的作品,尤其是对春节即将上映的《西游记女儿国》,更是期待满满。为了获取电影相关信息,小刘在各大网站“驻扎”了数月之久,突然在某贴吧里发现了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抢先版的网盘资源。

      想要快人一步、一睹偶像风采的小刘未经思考便点击了该链接,随即登陆个人网盘,开始下载、保存资源。不曾想,电脑上的安全软件却在此时弹出了安全提醒。

      因“看片”心切,小刘并未将该木马警示放在心上,直接点击“忽略”。谁料打开电影压缩包后,看到的并不是什么抢先版《西游记女儿国》,而是一连串乱码的信息。随后,电脑莫名被安装了多款应用程序,当小刘再打开其他软件时,电脑便出现了卡顿、运行慢等问题。

      此时,小刘才意识到电脑遭遇了木马恶意程序的攻击,为了将电脑恢复正常状态,他只能将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一一卸载。最后,借助360安全卫士将木马彻底查杀后,电脑卡顿的现场、运行慢的问题才得以缓解。

      对于上述情况,360安全专家表示,近年来木马等恶意程序攻击事件日益泛滥。不法分子操控各类恶意程序借势各类娱乐、电影等热点,诱骗用户下载。对此,360安全专家提醒广大用户,不可轻信“抢先版”资源等,更不要随意下载,以免电脑遭到恶意程序入侵。另外,用户在收到安全软件弹出的安全提醒时,应及时查杀木马,不可掉以轻心,谨防电脑被不法分子“破门而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