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花椒相机推出“花式来拜年” 解锁更多拜年新模式

    2018年02月16日 08:55:40   来源:赛迪网

      春节又到了,对于不少回家的小伙伴来说,可谓是喜忧参半了。喜悦的是,又有一个好的借口可以满足自己的吃货欲望了;忧伤的是,面对亲朋好友的问题轰炸,毫无招架之力。为此,花椒相机携手人民网一起推出“花式来拜年”H5活动,为广大网友支招,教你如何在春节Social中立于不败之地!

    1.jpg

      图一花椒相机推出的“花式来拜年”H5

      “花式来拜年”:风格多变操作简单

      花椒相机此次推出的“花式来拜年”H5中,有可爱的年画娃娃、娇滴滴的小仙女、旺旺狗、充满异域风情的泰国美女等多种模式,不怕你不够拍,就怕你拍不够!春节期间,不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同学聚会,都可以来一波“花式拜年”,分分钟炒热气氛。

    2.jpg

      图二:多种拍照模式任你选

      当然了,花椒相机的“花式来拜年”H5活动不仅套路多,而且操作起来也极为简单。参与者只需要点击下方的“我要拜年”按钮,便可选择“拍照”,开始狂拍模式了。另外,花椒相机还贴心地为部分“懒癌患者”考虑,那些不想拍照的小伙伴,直接点击“照片图库”,上传照片即可。值得注意的是,不论是拍照还是上传照片,都要求是五官清晰的正面照哦。

      “花式来拜年”:春节Social必备神器

      春节除了春晚要吐槽、年夜饭要吃好、压岁钱要拿多之外,“偶遇”一个怀揣记者梦的大姨妈,也是过年必备项目之一。一旦你成为大姨妈的“采访对象”,那么接下来,你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会成为她的“新闻”素材,包括但不限于:“做什么工作呀?”、“每月工资多少呀?”、“找到对象没有啊?”、“你对象做什么工作的呀?”、“你对象每月工资多少呀?”……

      此时的你,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是远远不够的,需要的是主动出击,邀请大姨妈来玩花椒相机H5,选择“致七大姑八大姨”模式,一切皆在不言中。

    3.jpg

      图三致七大姑八大姨模式

      不只防守大姨妈要靠它,春节抢红包也得它来“助阵”。各位小姐姐们、美少女们,可以优先挑选“小仙女恭贺新春”模式,上传自己靓照后,生成属于自己的有声照片,便可向别人要抱抱、要红包、比心心了。但是,这一模式不太推荐男生使用,粗狂的外表搭配上娇滴滴的撒娇声,想必违和感不少。不过,颜值帝还是可以尝试一把“男扮女装”的~

    4.jpg

      图四小仙女恭贺新春模式

      想要一秒变身Social达人的你,不妨都来嗨一下吧,还有更多模式待你解锁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