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抢了MWC的风头 魅蓝E3要成为2499元的旗舰机?

    2018年02月27日 16:53: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作为科技圈的“春晚”盛事,一年一度的MWC展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展中,不少科技厂商和互联网企业大秀肌肉,不过无论是索尼新机Xperia XZ2,还是三星新机Galaxy S9/S9+,对国内的消费者而言,惊喜不大,一方面是外观配置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三星新机Galaxy S9/S9+保持着原来的设计语言,只是常规性的升级,重新定义了三星S8;索尼新机Xperia XZ2在外观上倒是学起了HTC,撞脸了HTC,另一方面,这两款旗舰机的国行版起码得要好长时间才能与我们见面。

    01.jpg

      相比之下,去年的MWC展会更有意思,起码我们可以看到各种黑科技,比如魅族展示了超级快充技术,OPPO搞出了5倍无损变焦技术,今年就难免有些哑火了,去年才是国产品牌蒂花之秀的时刻。如果与近期将要发布的新机拿来比较的话,对比于MWC展会的旗舰手机,即将发布的魅蓝E3更值得我们关注。

    02.jpg

      这次魅蓝E3可是顶着“锅盖”来的,邀请函直接就是一口平底锅和一个长焦镜头,从目前的消息看,魅蓝E3将会推出两个版本,G系列主打游戏市场,P系列主打拍照体验,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而工信部的信息显示,魅蓝E3搭载八核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03.jpg

      有消息表示,魅蓝E3将售价2499元,李楠也爆料过,魅蓝打坚果肯定是秒杀级别的,并且无论是坚果Pro几,魅蓝E系列新机都可以秒,言下之意就是魅蓝E新品根本不是对飙坚果PRO。如此看来,魅蓝E3一开始就是奔着旗舰市场去的。

    04.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有着蒂花之秀的魅蓝在MWC展会展示的超级快充技术Super mCharge,采用 11V = 5A 全新高压直充方案,最高功率可达 55W,20 分钟即可充满 3000mAh 电池,相比普通充电速度提升 5 倍以上,当时可谓是惊艳了全场,不知道该黑科技能不能在魅蓝E3得到商用,如果能量产开来,相信会是个精简版的超级快充,但也很值得我们期待,毕竟除了拍照和游戏体验,快充技术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同时也是痛点所在)。这样一来,比起MWC展会上创新不足的旗舰新机,魅蓝E3更深藏不露。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