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颜值品质双在线 漫步者蓝牙耳机W800BT斩获2018 iF设计大奖

    2018年03月02日 14:48:1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奖公布了其2018年获奖产品名单,EDIFIER漫步者W800BT蓝牙耳机凭借其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简约的设计风格,高品质的听觉体验,从来自全球54国、6401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拿到iF设计大奖,获得世界设计领域的一致认可。

    1.jpg

      德国iF设计大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每年定期举办,与德国RedDot(红点设计大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杰出大奖)齐名,创立于1953年,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也是最受敬重的设计中心之一。EDIFIER漫步者继M16便携音响和E25蓝牙音响之后,再次凭借W800BT蓝牙耳机斩获iF设计奖,可见EDIFIER漫步者的设计正持续在这些顶级竞技舞台上大放异彩。

      “无线、自由、随时随地享受音乐”是EDIFIER漫步者W800BT的设计初衷,亦是它的优势所在。强劲低频、质感人声使整机听感明亮、通透,尤其适合流行乐、爵士乐、摇滚乐等风格的演绎。此外,特别设计的持久电池续航能力和低能耗特点,可带来长达约72小时的音乐盛宴,让使用者尽情享受科技与音乐带来的畅快与愉悦。此外,“工艺考究,细节出众”也是EDIFIER漫步者W800BT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重要因素。整个耳机遵循“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金属质感的外形简约大方,同时设计师全面考虑佩戴者舒适度和便携性,不加多余修饰,在耐用且轻量化的基础上打造高品质外观。

      由此,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技术加持,W800BT蓝牙耳机在整体上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使得这款耳机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的获奖更是说明EDIFIER漫步者将进一步发力于耳机领域,凭借在音频领域的雄厚实力重点打造精品耳机产品。

      自1996年成立,EDIFIER漫步者乘着90年代末中国音频设备爆发式增长的东风,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与敏锐的眼光,很快便在群雄并起的市场中突出重围,并在家用音响、专业音响、汽车音响、耳机及麦克风等多领域全面开花,成为目前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化音频设备企业。近年来,EDIFIER漫步者以惊人的创新速度不断进行技术突破,旗下多款产品屡获“红点设计奖”、“iF产品设计奖”、“CES产品设计与创新奖”、“日本工业设计协会优良设计奖”等多项国际荣誉,为自身品牌赢得口碑,也为中国品牌赢得骄傲。

      EDIFIER漫步者对声音世界的极致追求,使每一个产品都饱含着设计者的热情与诚意——这份热情与诚意既代表了一种专业态度,也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于细微处见实力,在无形的音频世界中展示技术的无限可能。为给听众带来更加完美的听觉体验,使其在美好声音的传递中感受生活的每一处动听——这是EDIFIER漫步者的精神和信念,也是EDIFIER漫步者不懈努力的方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