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MWC2018盛大开幕:海信手机强势参展,人气爆棚

    2018年03月06日 16:21: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月26日至3月1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作为移动通讯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今年的移动通讯大会同样吸引了成千上万个厂商的参展。

    01.jpg

      在本届大会上,中国手机厂商海信受邀参展并带来了自家的最新产品——海信双面屏手机A2 Pro、海信光变双摄手机H11等多款新品,一经亮相便凭借着双面屏、光变双摄、AI等诸多黑科技元素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驻足围观,可谓是大放异彩。

    02.jpg

      海信手机A2 Pro是海信手机推出的一款双面屏黑科技产品。该机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屏幕,机身正面和背面各配备一块屏幕:正面是一块5.5英寸的AMOLED炫彩屏,背面是一块5.2英寸的电子水墨屏,“彩色+黑白”的前后双屏二合一设计,颠覆传统手机认知的同时,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03.jpg

      基于独特的双屏幕设计,海信手机A2 Pro加入了海信独有的双面双模触控技术,在用户正常握持手机的情况下,食指通过模拟鼠标轨迹点击背面触控板,便可以实现背屏对主屏的控制。此外,海信手机A2 Pro还支持双面接听、双面读聊、双面拍照等特色功能,带给用户全新的交互体验。

    04.jpg

      不同于双面屏手机A2 Pro,海信手机H11则是一款主打光变双摄功能的时尚拍照手机。该机采用了与iPhone 8 Plus类似的“长焦+广角”的双摄方案,配备了一颗1200W像素的索尼IMX486大像素广角摄像头和一颗800像素的专业长焦摄像头,广角镜头为f/1.8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长焦镜头单像素尺寸为1.12μm,两颗优质摄像头的协同分工,带来了堪比单反般的拍照体验,受到了诸多摄影爱好者的一致称赞。

    05.jpg

      除了拍照上的卓越表现,海信手机H11还是一款高颜值时尚手机,该机搭载了一块流光溢彩的3D曲面玻璃,在不同光线下可以折射出炫美变化的流光,再辅以极具质感的柔光氧化金属中框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收腰弧度设计,带来了高颜值的外观和出众的手感。

    06.jpg

      海信手机H11配备了一块5.99英寸18:9的FHD+全面屏,拥有开阔的视觉体验。核心方面则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处理器、3400mAh大电池,以及最高6GB+128GB内存规格,支持AI场景、面部识别、AI语音助手、体感呼叫等多种特色功能。

      在智能手机行业陷入困局的今天,海信手机以科技创新驱动品牌发展的产品理念,不仅为海信手机的未来发展寻找到新的突破口,同时也为行业伙伴提供了新的思路。此次亮相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不仅为海信的全球化品牌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让更多国外消费者了解到以海信为代表的中国手机厂商的技术实力,着实为国人长脸。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