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武汉东湖高新区领导到访旷视:望旷视成为人工智能企业领头羊

    2018年03月06日 16:31:16   来源:飞象网

      3月3日,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常务副主任陈平等相关领导到访旷视科技Face++北京总部,对即将落地高新区的人工智能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旷视科技Face++总裁付英波亲切接待了刘子清主任一行。

      刘子清(左二)、陈平(右二)

      前不久,旷视在光谷与武汉东湖高新区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成为首个进入到高新区的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为更加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详情,保障合作项目的顺利落地,刘子清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并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规模及在业内取得的国际性技术成果。期间,付英波总裁还带领领导们来到旷视展厅,让领导亲身体验人脸识别、人体识别及视频结构化技术等先进人工智能技术;旷视科技Face++行业战略总监刘建军则向领导们汇报了旷视在以“城市大脑”为核心布局的业务发展详情。刘子清对旷视在商业和技术上取得的傲人成绩赞不绝口,尤其指出旷视创新的“天眼”人脸识别安防系统,能为警务工作效率带来极大程度上的提升,旷视落户武汉后,可以立足武汉,积极服务于省内及华中区域广泛的公安客户。

      之后,旷视与到访的领导们就合作项目进行近一步的沟通。付英波首先汇报了旷视目前在落地高新区方面的进展:“旷视今后将在武汉快速落成全国人工智能工程院,并以武汉为核心在东湖高新区建设华中区域总部,目前我们已正式开启社招工作,先行确立子公司在高新区的人才优势,并希望凭借旷视在技术与算法上的领先性,能尽快为公安及政府等相关行业服务。”对于刘子清主任非常关注的安防领域,付英波也介绍道旷视完整成熟的智能安防技术及解决方案目前已在G20、金砖、博鳌等大型国际会议中作为重要安保措施应用,并且还帮助全国32个省市的公安系统实现了智能化的效率提升,通过人脸识别等技术辅助警务人员抓获犯罪人员3400人以上。

      刘子清主任十分肯定旷视当前在武汉的工作,并赞叹“旷视的技术和企业建设超出预期”。他表示:“此次前来是一个回访,企业是创新的主体,开发区一贯重视像旷视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一系列考察,开发区已了解到旷视是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引领企业,未来也希望旷视成为落地武汉东湖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领头羊。”刘子清同时也指出,旷视今后作为高新区的企业一员也应承担起武汉人工智能建设责任,积极开发武汉市场,并逐步拓展周边智能应用市场,以真正帮助武汉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先发城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