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深挖魅蓝E3发布会的三大谜团, 一首凉凉送给红米Note5

    2018年03月13日 10:35:13   来源:比特网

      目前魅蓝官方已经确认,将要在3月21日正式发布魅蓝E3。临近发布会前夕,关于魅蓝E3的很多信息都被提前泄露出来了,不得不说根据目前曝光消息显示这次魅蓝新机的亮点十分之多,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外观花样多,定制版、配色数不过来!

      根据今日魅族社区网友爆料,魅蓝E3将推推出熊本熊定制版本。通过图片可以看到,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在机身背面的中间部分印着一个霸占机身背盖将近三分之二位置的熊本熊,冲着这一只“萌萌哒”的熊本熊,估计会有一大波爱萌人士会忍不住想要剁手一波,同时可以看到的是其包装也经过了特别的定制,相信还将会拥有一系列的周边配件附送!

      另一方面,除了熊本熊定制机之外,魅蓝E3或还将推出军事题材的定制版魅蓝E3。之所以有此猜测,是因为李楠看完电影《红海行动》之后在微博上声称“代言人或许不一定得是小鲜肉,请054(战车)或者J-10(歼10)来当代言似乎更酷”,并且结合魅蓝E3的发布会战斗机的邀请函来看,魅蓝E3推出军事题材定制版的可能性还是十分之高的。

    挖魅蓝E3发布会的三大谜团, 一首凉凉送给红米Note5

    挖魅蓝E3发布会的三大谜团, 一首凉凉送给红米Note5

      除此之外,在非定制版中,魅蓝E3也在微博上被爆出将拥有四大配色!除了有前不久曝光的“原谅绿”之外,还有骚气蓝、低调灰和烈焰红。如此看来,魅蓝E3在颜值上将会打破目前全面屏手机千机一面的局面,再次扛起颜值担当的大气!

    挖魅蓝E3发布会的三大谜团, 一首凉凉送给红米Note5

      小米MIX2S同款摄像头?拍照实力让旗舰也倍感压力!

      在拍照方面,在前李楠就已经透露魅蓝E3采用了比魅蓝Note 6更高规格的CMOS(魅蓝Note 6的摄像头CMOS为IMX362,三星Galaxy S7 edge同款)。而根据曝光资料显示,魅蓝E3这次双摄主镜头采用的是与三星Galaxy S8同款的索尼IMX363传感器,这枚CMOS具备着良好的硬件参数:F1.9光圈、1.4μm单位像素尺寸、双ISP图像信号处理器,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等等,在实力上毫无疑问是旗舰级的。更有意思的是有传小米MIX2S也将采用该款传感器,作为一直定位中端的魅蓝E系列在配置上居然叫板定位旗舰的小米MIX系列,不知道小米有何感想?

    挖魅蓝E3发布会的三大谜团, 一首凉凉送给红米Note5

      而且从李楠晒出的样张来看,魅蓝E3的双摄镜头在升级传感器后表现确实十分的惊人,把人物面部细节呈现得栩栩如生,相信这无论对于小米MIX2S还是说其它旗舰级别的手机来说,都会倍感压力!而对与定位相近的红米Note5来说,就自然更不用说了。

      定位已达到中高端,性能不会弱!

      现在剩下的最大悬念,应该就是处理器的谜题了。根据消息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定位在2299元,显然已经到达中高端定位,同时也将成为魅蓝最贵的手机。

    挖魅蓝E3发布会的三大谜团, 一首凉凉送给红米Note5

      同时根据其战斗机的邀请函以及官微“歼10战斗机”的信息来看,似乎在暗示其性能也会像战斗机一样猛烈,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其性能不会弱,至少应该能达到处理器至少也是骁龙660或联发科P60的级别。从目前信息来看,魅蓝E3已经足够惊艳了!相信在21日的发布会上,魅蓝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不妨就来期待一下魅蓝E3的最终表现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