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小狗电器屡获大奖 产品质量赢得市场认可

    2018年03月19日 11:12:33   来源:中华网

      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清洁家电知名品牌小狗电器(870077)与格力、美的、海尔、西门子、松下等中外家电巨头同台竞技,并将代表全球家电行业风向标的“艾普兰”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引发市场和消费者广泛关注。

      屡获大奖背后的质量认可

      据了解,小狗电器本次获奖的产品是D-610无线除螨仪和D-535高端无线吸尘器,分别获得艾普兰“产品奖”和“金口碑奖”,保持了其连续多年斩获艾普兰奖的记录。值得一提的是,小狗D-610无线除螨仪此前还登上了国际舞台,获得了素有全球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奖,成为首次登上世界顶级设计大奖舞台的中国除螨仪。

      实际上,作为国内吸尘器领军品牌,小狗电器获得的各类专业奖项已达到百余项,彰显了其在清洁家电领域的实力。

      公开信息显示,小狗电器旗下产品先后获得了中国设计红星奖委员会颁发的“红星设计奖”、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颁发的“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环球时报颁发的“清洁电器产品金奖”、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家电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中国电子商务协 会颁发的“中国电子商务小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奖”及“最受欢迎小家电品牌”、 中国 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颁布的“创新企业奖”及“ 3.15消费者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 等。业内人士认为,这些奖项代表了行业和消费者对小狗电器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精进的认可。

      核心技术及中央维修造就产品高质量

      奖项和口碑的累积当然离不开产品质量过硬这个大前提。据介绍,深知质量是企业生命线的小狗电器,从采购、新品开发、生产到售后维修,建立起覆盖产业链各环节的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使得小狗电器在销量攀升的情况下仍然实现了产品质量的稳定。目前,小狗电器通过了包括中国 CCC 认证、欧盟 CE 认证、日本PSE认证、 德国GS认证等在内的多项认证,产品行销多个国家。

      产品的高质量来自技术实力的支撑。目前,小狗电器已掌握国内领先的吸尘器静音、多锥旋风、无耗材洁净、高效空气净化等核心技术。截至 2017年11月30日,公司共拥有166项专利、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12项作品著作权。

      产品质量高、返修率低是消费者对小狗电器旗下产品的总体评价。针对家电售后难的痛点,小狗电器开创了家电行业“中央维修”模式。与大多数家电企业都采用特约维修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不同,在该模式下,小狗电器在售产品在保修期内发生的质量问题,无论何种原因均可免费维修,整个过程产生的双向物流费、维修费、零部件费等一切费用由公司承担,强调“最终解释权归用户所有。”

      据了解,“中央维修”模式在提高小狗电器售后服务效率的同时,还形成了质量问题追溯、倒逼产品质量提升的机制。数据显示,小狗电器自2014年推出“中央维修”后, 不仅消费者对其售后维修满意度大幅提升,而且吸尘器返修率也逐渐降至约1%的水平,远低于行业平均返修率。此外,小狗电器试图借力资本市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研发实力。证监会网站显示,小狗电器已公开披露了招股说明书,计划登陆A股创业板,围绕产品升级、开发及新技术研发等项目是本次发行募投的重点项目。其中,为提升产品品质,丰富产品结构,小狗电器拟投资约3.94亿元用于吸尘器、除螨仪、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多款产品的升级和开发;为增强技术研发实力,拟投资约2.7亿元用于创新技术研发中心和研发经营基地建设。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